​谁是深圳“优秀店长”?“人大代表对话优秀店长”活动23日揭晓名单
2021-10-21 0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谁是深圳“优秀店长”?“人大代表对话优秀店长”活动23日揭晓名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 10月23日,深圳购物季2021首届深圳店长节“人大代表对话优秀店长”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将在深举行,拟表彰深圳店长节期间推选出的优秀店长、优秀商业案例和品牌团队、优质消费环境监督员。活动还邀请人大代表参与商场品牌门店、网红店的探店互动环节,并与店长代表、知名品牌代表等嘉宾一道针对品牌发展、商业创新服务、“新店商星店长”创新营销之路等内容开展主题分享及论坛对话,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1634780319(1).png

“优秀店长”名单出炉

“深圳店长”作为见证中国改革开放的新生代,他们用微笑与服务点亮了城市的窗口,用专业与诚信铸就品牌的价值。作为深圳店长节活动重头戏,“人气商场网红MALL、诚信品牌示范店及最美星店长”等系列评选活动九、十两月在全市各大商场火热开展,以深圳店长们最美的微笑,最接地气、最有温度的服务营造可信交易环境,提升门店服务形象。

据悉,每区有10个以上商场和示范街区的2000名店长参加推选活动,以商场为单元组织店长参加直播带货大赛,在每个商场预热、选品、起势、引爆。在推选标准上,按各项考核规则结合KPI综合评分进行推选,包括店长月均人气指数、销售排名、诚信服务、综合技能、互动指数评分规则。

本次活动将揭晓最终推选出100名优秀店长,获奖者将获得现金(或等值购物卡)奖励、直播培训课程等奖励。此外,活动还将为“优质消费环境监督员”、深圳商业创新服务领军人物颁发证书,以此表彰他们在推进深圳消费环境持续改善中的作为。

人大代表对话深圳优秀店长 共商创新营销之路

活动期间,人大代表将走进商场品牌门店、网红店与消费者、店长互动交流,察看直播如何为“深圳造”带货,体验深圳门店消费环境。同时,代表们还将同银联深圳代表、银行代表、商场代表、店长代表一起,依据2021首届深圳店长节新做法,结合实际情况以“‘新店商星店长’创新营销之路”为主题,探讨深圳在创新服务城市消费、激发城市活力中的成功经验,共商创新营销之路。

花式挖掘消费潜力 首届深圳店长节提振消费信心

据了解,从9月3日开启至今,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策划执行的深圳购物季—2021首届深圳店长节系列活动可谓“玩法多多、优惠多多”。

“为品牌代言,为信任买单,让世界爱上深圳”,首届深圳店长节系列活动以门店、品牌、商场为抓手,围绕商场人气提升、门店服务形象提升、店长店员综合技能提升,为商场品牌获取生态流量方法。9月“最美星店长、诚信品牌示范店、人气商场网红MALL”系列评选活动拉开序幕,还开展了“商圈店长直播节嘉年华”活动,以线上红包、代金券、数字人民币创新场景带动年轻群体即兴消费快乐买单活动为主线,以“百MALL千品万店快乐够”促进门店品牌私域流量消费。10月举办“全民有礼,码上囤货”节系列活动,通过店庆活动、IP表情包“码上囤货节”代金券引流拓客,结合银行、银联第三方为消费者发券刺激消费。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