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关爱行动“乐龄关怀”重阳敬老周活动启动 伊利欣活中老年奶粉敬老献爱心
2021-10-12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关爱行动“乐龄关怀”重阳敬老周活动启动 伊利欣活中老年奶粉敬老献爱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记者 常军平)10月1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关爱办主办,福田区文明办协办,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深圳出版集团弘文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深圳关爱行动重阳敬老周关爱活动在福田区益田村中心广场启动,主办方将于重阳节前后一周在全市各区集中开展437项内容丰富的孝老敬老活动。爱心企业伊利集团与安利公益基金会为现场长者们提供了丰富的互动礼品。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乐龄关怀”重阳敬老周十大关爱活动。在重阳节前后,全市各区将开展“心系桑榆晚”慰问行动,组织入户探访、长者生日会、重阳节座谈会等92场,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开展“悦动·悦健康”关爱活动,倡导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开展“智享生活”老人数字化生活提升行动,助力老年人融入数字化生活。

活动现场设置了“奖享不停”集章打卡领奖环节,伊利集团提供的伊利欣活中老年奶粉成为现场中老年人最受欢迎的礼物。

伊利集团为活动提供的伊利欣活中老年高钙奶粉是一款专门针对45岁以上中老年人推出的奶粉,具有丰富的钙质,对于中老年群体缺钙而导致骨质疏松的问题具有改善作用,还添加了活性双歧益生菌,能帮助中老年人调整肠道结构工作,减少便秘、拉肚子等肠道功能问题发生,维护中老年人的健康。

做为本次敬老周关爱活动参与者的伊利集团,始终坚持潘刚董事长提出的“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社会担当方面,伊利集团更是从始而终,从未松懈一丝一毫,积极参与全国及深圳地区的公益事业,从守护儿童安全的“伊利方舟”、助力儿童健康成长的“伊利营养2020”,到共筑爱心社区、支援抢险救灾行动等,持续推进各类公益项目。

伊利集团始终坚持用品质和真情回报社会,诠释着行业社会价值示范者与领军者的责任和担当。未来,伊利集团也将始终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法则,为行业树立责任典范。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