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收获美好家!卡萨帝智慧人生体验展惊喜连连等你来
2021-09-30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来这收获美好家!卡萨帝智慧人生体验展惊喜连连等你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 (记者 田志强)9月30日,卡萨帝携手苏宁易购共筑的“智慧人生为爱不凡”2021年卡萨帝智慧人生体验展(深圳站)在苏宁易购深圳华强北群星广场店正式启幕。

image.png

活动现场

苏宁易购集团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戴冯军、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苏宁易购深圳大区家电总经理刘殿杰、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卡萨帝总监沈浩、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苏宁渠道总监唐明石、苏宁易购深圳大区群星店店总程羽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苏宁易购集团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戴冯军先生致辞

活动开始,苏宁易购集团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戴冯军在致辞中表示,“苏宁易购与卡萨帝还将带来百万豪礼,旨在使深圳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未来科技,体验艺术生活,品味不同人生的同时,苏宁易购希望能将卡萨帝的最优质商品和服务,以最实惠的价格惠及深圳消费者。”

image.png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先生致辞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卡萨帝从诞生之初就立足于全球0.3%的高端人士做服务,该品牌不仅来自于意大利,更整合了斐雪派克、GE等高端家电品牌的资源和技术,所以卡萨帝背靠的是全球资源的整合。卡萨帝带来的不仅仅是家电上的体验和极致,更重要是生活方式的变革。”

活动现场,卡萨帝智慧人生体验展共设置智慧厨房、智慧阳台、智慧客厅、智慧浴室四个区域。在智慧厨房场景,消费者站上体脂秤,冰箱就自动读取身体数据、匹配营养食谱、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通过冰箱大屏一键下单食材,每一份都可扫码进行全流程溯源;智慧阳台场景为衣物匹配专属的洗护程序,衣联网生态满足了用户对衣物清洗、护理、存储、搭配、购买等全流程需求;智慧客厅场景中,空调能感知室内空气状态,并主动调整到家庭成员最习惯的温湿度;智慧浴室,既可显示用水记录、节电效果,也支持超大水量、一键增容,畅享舒适沐浴……现场用户可以切身体会三翼鸟卡萨帝带来的定制智慧家!

image.png

image.png

智慧阳台

image.png

智慧客厅

image.png

智慧浴室

据了解,“智慧人生为爱不凡”2021年卡萨帝智慧人生体验展——深圳站活动将持续8天,覆盖整个国庆假期。每天在各区域开展各类精彩纷呈的打卡活动如美食烘焙、花艺课堂、手工DIY以及魔术表演等。

这个国庆想要过得不一样?来苏宁易购华强北群星广场“智慧人生为爱不凡”2021年卡萨帝智慧人生体验展,领悟智慧的未来人居美学,感受场景化传递的温暖与爱,为自己搭建一个美好理想家!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