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精密部件悬浮展示,飞亚达航天手表裸眼3D登陆深圳中航城
2021-09-18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数百精密部件悬浮展示,飞亚达航天手表裸眼3D登陆深圳中航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记者 田志强)昨日,飞亚达航天手表“太空漫步”裸眼3D广告在深圳中航城揭幕,用震撼人心的方式开启航天特有浪漫。飞亚达航天表底盖,将航天员于璀璨太空自在漫步的经典画面定格,通过数百精密部件的悬浮组装,让这浪漫一刻通过裸眼3D的形式以立体效果跃然空中,并将飞亚达航天表的硬核魅力与其背后所代表的探索精神,做出了极具艺术特质的视觉呈现。

诞生于千禧年的飞亚达航天表,与中国载人航天项目共同成长。早在2001年,飞亚达表就从航天相关部门的市场盲测中击败一众对手,脱颖而出,肩负起了为中国航天员提供任务及训练用表的重任。

从2005年“神五”首飞,到2021年“神十二”从中国空间站成功返航,十数年间的中国航天史上7次载人飞行,均有飞亚达航天表的精准计时。以精益求精的航天品质,飞亚达航天表见证了中国航天人的每一个荣耀时刻。

2008年,“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手表就采用了飞亚达航天手表,它为出舱任务提供辅助计时,需要在严苛的太空环境下进行工作,而该枚腕表以专业、精准、过硬的功能配置和标志性的设计风格,成为国人瞩目的焦点,并先后在2010年和2018年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中国工业设计大奖”,同时,也成就了飞亚达航天表专业的技术标杆和的独特美学风格。

而此次全新推出的“太空漫步”系列航天手表,依旧延续了舱外航天服表的标志性风格和制表技术。搭载飞亚达航天表专属的防震系统,采用“太空金属”五级钛材质,表盘依旧保留鲜明的航天特征计时方式。可以说,从内到外都将航天题材的属性和特征深深植入。另外,底盖采用立体浮雕“太空漫步”图案,用意致敬人类探索的伟大和荣光。至此,飞亚达航天表的意义,除了拥有航天专业级别的功能时计之外,同时也是对勇敢探索,无畏无止境态度的一种象征。

此次飞亚达“太空漫步”裸眼3D广告亮相深圳中航城地标大屏,现场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航天表数百精密部件所构建的立体效果,同时还有航天员“太空漫步”观众互动环节。而飞亚达精心打造的“飞亚达空间站”主题巡展也将同步开启,通过对多款传奇航天手表的展示,引领观众感受航天表背后的中国航天精神,并传达飞亚达对专业品质和美学设计的不懈追求。另“飞亚达空间站”主题巡展也将陆续登陆南昌、重庆等多处地标,将有观众有机会近距离饱览航天表的魅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