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高端时尚招聘平台时尚英才荟现已上线
2021-09-09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首个中高端时尚招聘平台时尚英才荟现已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 (记者 方之颖)由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主办,集合头部时尚品牌共同推动的国内首个时尚行业垂直中高端人才招聘发布平台——“时尚英才荟 COFT”于2021年8年30日正式推出,本平台旨通过以数字升级的方式,推动产业实施时尚英才战略。

据了解,“时尚英才荟 COFT”平台目前集中已发布的品牌有:玛丝菲尔、珂莱蒂尔、迪桑娜、克劳西、博士眼镜、艺之卉、卡尔丹顿、 VJC、 VJC OLIVIA、歌力思、沐蘭、左右家居、梁子、爱特爱、 Angel Chen、达衣岩、玛克茜尼、 WRONG、杰西、 ANNAKIKI、茜子、 YI、安莉芳、粉蓝时尚等超过30个时尚品牌数百个职位信息。

“时尚英才荟 COFT”平台覆盖了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三大版块,汇集泛时尚行业:时装 /内衣、服饰、珠宝、手袋 /箱包、鞋履、眼镜、家居、美妆、手表 /可穿戴、时尚零售、时尚教育、时尚传播、视觉设计、时尚制作等领域。主要发布包括:时尚行业高层管理、企划设计、工艺品质管理、品牌传播、渠道管理、商品管理、人力资源 /行政管理、供应链管理等中高层职位招聘信息。

未来,“时尚英才荟 COFT”将深耕在向时尚行业垂直中高端人才输送上发力,通过以数字升级的方式实现“品牌+平台”共同线上传播引流,形成信息裂变矩阵和精英人才资源共享的增量流量入口,积极推动产业时尚英才战略的实施。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