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自由布局功能来了,宝藏办公软件MindMaster思维导图9.0上线
2021-06-23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分支自由布局功能来了,宝藏办公软件MindMaster思维导图9.0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万兴科技旗下宝藏办公软件 MindMaster思维导图9.0版本上线 。全新版本升级了大纲模式 、推出了分支自由布局功能 ,同时,还对其一直备受好评的“导图社区”进行了优化,让创作变得更加灵活和有创意。

作为当下热门办公软件,思维导图不仅可以帮助员工清楚梳理自己的思路,更是在头脑风暴、制定计划、知识管理方面提升了不少的工作效率。相对于传统思维导图作图工具而言,类似于MindMaster这种基于云的跨端思维导图作图工具便有着方便、轻量、可云端存储等优点。

近年来,  万兴科技旗下产品线迎来快速发展,产品用户量和服务企业每年在大幅攀升。而随着万兴科技“回师中国”战略的落地,包括 MindMaster思维导图在内的产品,以高性价比、便捷易用的特性受到新生代国民喜爱,在国内市场越来越火。

大纲功能秒切换记录更高效

此次更新的 MindMaster9.0版本,进行了包括大纲功能在内的诸多升级。

在日常的使用中,大纲模式可以帮助职场人士用更高效和更清晰的结构来记录笔记、管理任务、制定计划,但思维导图模式却能提供可视化十足的思维展示。

为了同时满足这两个创作需求,最新推出的MindMaster9.0版本不仅支持在大纲模式和导图模式中1s切换,还支持大纲模式在线多种编辑模式。

MindMaster思维导图的大纲模式,不仅支持设置字体、颜色、图片等操作,还可以收缩、展开、拖拽每一级的内容。处于分享的需求,大纲可以生成多种文件形式。除此之外,MindMaster还提供了丰富的快捷键,只要慢慢学习和适应,那么大纲模式下的编辑同样高效。

只需要点击软件左上角的思维导图按钮,根据大纲模式的等级,MindMaster支持快速生成思维导图进行浏览。

通过这种方式,MindMaster能够将你宝贵的经历节省下来,让创作者专注于内容创作。

分支自由布局设计更灵活

MindMaster9.0版本的分支自由布局更新,也让设计变得更灵活。

当创作者随意调整主题的分支长度,只要打开MindMaster9.0版本的“分支自由布局”,就可以随意拖动主题,进行分支长度和位置的调整。

在开启了分支自由主题功能后,创作将会更加不被限制。自由主题也不会跟分支主题产生粘连,在排版上将会有更高的自由度。

多端同步更新使用更方便

此次MindMaster9.0在各端版本上进行了同步更新。

作为一名职场人士,在任何场景下都可能需要用到思维导图。比如说,对外演讲,在演讲场所的演示电脑上,没有安装MindMaster软件,那么这个时候只需要打开MindMaster的网页,就可以轻松制图和演示。

所以在这次更新中,分支自由布局功能的上线以及其他相关功能的优化,不仅限于桌面PC端,手机客户端和桌面网页端也同步更新,极大程度方便了各个设备的用户习惯。

除了这些明显的功能上线外,MindMaster思维导图也在许多产品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比如说重构文件保存机制,极大提高了文件储存的安全性;升级了内置导图社区的分类和专题,让创作者的作品得到更大的曝光;对UI进行了全面焕新,隐藏了部分不常用的布局;还对原本需要付费的鱼骨图、时间线等布局免费开放……

自2017年上线,MindMaster思维导图,至今已经走过4个年头,并凭借贴合用户需求的迭代更新吸引了近千万用户量。而就在最近,作为斩获华为智慧办公生态“最佳合作伙伴奖”的明星软件,MindMaster思维导图还与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创意软件万兴喵影共同亮相了华为鸿蒙系统和生态发布会,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在国内的知名度。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