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x君尚国潮AI市集亮相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
2021-05-06 1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度x君尚国潮AI市集亮相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6日讯 创新国潮、民俗国潮、非遗国潮、文化国潮、原创国潮、品牌国潮,无数人心中有无数个对国潮的理解和诠释。

5月1日到5月7日,百度国潮AI市集全国首站落地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此次大展以国潮黑科技为主题,设置了人脸识别、体感互动、知识图谱等诸多智能应用,加之美轮美奂的国潮主题视觉,将科技与艺术结合完美结合,这也是自5·1“中航城天虹购物中心”正式更名为“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后首次对外亮相的大动作,品牌跨界、创新互动体验和科技文化交融、值得期待。

活动现场,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负责人欧阳杰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AI智能平台,百度近年来致力研发最顶尖的AI技术,此次中航城君尚革新升级,也致力于在黑科技沉浸体验上进行深入探索和创新;所以双方在观念上非常一致,此次合作也是一拍即合。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既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最先进的AI技术应用场景,又能感受到中国璀璨文化的新潮流风尚,共创一种既融合又碰撞的前所未有的活动形式。未来双方也将积极促成更多合作机会。

本次百度国潮AI市集有六大黑科技体验分区。识面织造间,轻松get人工智能定制的独创丝巾;在燃力航天站,人工智能校正阅读发音,成功者可以发射蓄能火箭;来到第三大分区,与百度引擎互动,挑战更强大的知识体系,在体能的竞技场,将会置身赛博朋克2077的体能对战,享受不一样的科技体验。最后一个分区完美复刻奥斯卡现场才有的360全景慢动作拍摄。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此次百度x君尚国潮AI市集,即是一次品牌互动的创新模式。百度正在充分利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优势力量,助力国潮的创新发展,通过线下的国潮AI市集,打造国潮季,追忆国潮高光时刻,展现亿万网民关注下的中国速度、中国科技力量。中航城君尚此次革新升级,将着力项目的原有优势,同时积极拥抱年轻Z世代,增加更多新潮互动的体验,通过深层次、高频次的互动体验,把科技和娱乐带给大众,打造全国首家黑科技体验型购物中心,以新业态新模式点燃新消费,通过科技手段、艺术手法、沉浸场景等,打造一种强互动、强娱乐、强社交的差异化新商业氛围,激发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科技、艺术、国潮多元素的主题将会让本次国潮黑科技市集充满期待,除了7天的市集展出,还有连续5天的国潮主题派对,涵盖音乐、汉服体验、街舞快闪、非遗传承人手工体验、趣味运动等多重好玩的线下活动,以及一场持续一个月的国潮电影插画展,将会为深圳市民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技艺术盛宴。(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