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350米高空走秀!天虹带您一览春夏时尚!
2021-03-30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湾350米高空走秀!天虹带您一览春夏时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0日讯 近日,天虹春夏服饰文化节云端大秀在深圳湾1号天顶停机坪完满举行。

350米高空上,身着各大品牌最新款式的模特在深圳湾星空下穿梭,伴随360°湾区城市繁华夜景,现场嘉宾们在这春夏之交的夜里畅享时尚清风。

始于2004年,天虹春夏服饰文化节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2021年的春夏服饰文化节主题“潮Tides”,用潮汐元素打造视觉效果,寓意潮汐变化、时尚轮回。天虹亦基于敏锐的时尚百货嗅觉,邀请主流品牌联合开展时尚走秀,传递时尚态度,给顾客提供潮流指引。

科技化的秀场舞台,炫丽地呈现出潮汐元素的动态变幻。各品牌纷纷展示出自己最in的当季主打款,接受着来自现场观众们及线上观众的“检阅”。

传统走秀之外,天虹还在此次活动中跨界联动饿了么,加入其品牌潮服秀表演,让整个秀更年轻化,趣味化。

立足“时尚百货”定位,天虹发挥自身优势及影响力,着眼于顾客对时尚、生活的心智感受,打造城市级的时尚品牌活动。活动在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并有淘系大主播及专门的直播间,实现线上线下多平台全景观秀。

除了深圳湾秀场,天虹还将在多个门店举办时尚走秀,为顾客和各大品牌提供互动平台,并为消费者带来多种优惠和活动,追逐时尚潮流,分享生活之美。(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