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过年,一起吧!欢乐谷开启喜气洋洋“新春滑稽节”
2021-01-29 13: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在深过年,一起吧!欢乐谷开启喜气洋洋“新春滑稽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9日讯(记者吴艳 通讯员古珊)春节将至,越来越多的人今年选择留深过年。为更好地满足市民休闲娱乐、精神文化需求,让“留深过年”的深圳人过出年味儿,深圳欢乐谷紧锣密鼓筹备春节各项活动,推出在深过年暖心特惠,为深圳市民开启喜气洋洋“新春滑稽节”。

正月初一至十七,每天数十场滑稽大师秀,爆笑迎新春;舞狮献瑞、歌舞联欢、百丑巡游等轮番上演;集潮牛五福抽年卡大奖,为新一年攒365天好运;新春牛市感受热闹红火、美味飘香的年味;百余项游乐项目,新春欢乐开怀!白天欢乐闹新春,夜晚精彩不减:欢乐谷夜间化身炫彩光乐园,全新推出的“光影森林”点亮鹏城奇幻夜,数十项动感项目尖叫不停歇。

为了让市民游客留深过好年,深圳欢乐谷还推出暖心惠民福利“在深过年,178,一起吧!”,2月1日-10日提前购买春节早鸟票,即可享受超值优惠,畅玩牛年新春。

新春佳节,深圳欢乐谷将最吉祥的祝福和欢乐带给市民游客,让游客朋友们获得集“吃喝玩乐赏”于一体的全方位游乐体验。同时,深圳欢乐谷也温馨提醒游客,疫情防控期间,需提前预约购票,错峰出行更安全。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