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吧旗下APP开启补贴战略,加入“百亿补贴”大军
2020-12-23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返吧旗下APP开启补贴战略,加入“百亿补贴”大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度过最长的“双11”,送走海淘的“黑色星期五”,淌过年底的“双12”,不少消费者发现,当各式购物节顺着时序依次报到时,“百亿补贴”这个才1岁多的新名词已在许多电商平台上常驻下来。不同于购物节的固定时限,“百亿补贴”频率更高,拼多多、淘宝、苏宁等平台上如今更是日日可见。

昨日,返吧(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返吧品牌宣布开启APP补贴战略,加入“百亿补贴”大军,并表示该战略将在平台上常驻下来。

返吧之所以加入“百亿补贴”大家庭,开启补贴战略,是由于消费者需求和商品价格的变化。返吧专门为“补贴战略”配备了一支多人的监测团队,依据“实时比价”机制,动态调整补贴力度、商品售价、补贴目录、覆盖范围等。随时都会有新的品牌标品纳入补贴范围,也会有消费者喜爱的老商品长期享受补贴,平台反复补货。目前返吧品牌开发运营的返吧APP已对市场上关注度最高、销量最好、消费者反馈最佳的品牌商品进行消费直补,迄今已覆盖上千个品牌的数万款商品。

返吧CEO邱荣辉介绍道,“返吧是公司2020年新成立的品牌,今年10月上线同名APP。虽然返吧APP还接入京东、天猫、淘宝、拼多多、唯品会、饿了么等平台隐藏的大额优惠券,但是已与众多商家联盟达成合作,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及本地生活服务等领域的高额返利消费优惠。同时返吧APP独创会员制+红包礼券+拼购,会让人耳目一新,红包福利拿到手软。”

据了解,返吧APP补贴战略,商品齐全,从美妆、母婴、家电、3C产品等等。作为电商的后起之秀,回馈新客户,也为了让在社交电商这个领域站稳脚跟,推出的优惠政策力度空前巨大,未来补贴将不断升级拓展,同时还推出了限时秒杀等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更低价品质正品。(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