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街道食环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
2020-12-04 1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龙街道食环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 (记者田志强 通讯员谢海棠)为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强居民对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参与度。

近日,宝龙街道食环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活动通过辖区内各园区及各社区居民小组微信群广泛宣传,覆盖近万名辖区居民。

据了解,此次有奖问答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内容以辖区居民日常食品安全知识为主,共26题,居民随机抽取10题参与,答对8题以上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其浓厚的趣味性和知识性吸引了辖区居民的热情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截止发稿,累计约559余人参与答题。

此次线上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居民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助力了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