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携手深圳交警助力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20-12-03 20: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毛豆新车携手深圳交警助力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记者 张俊达)今天,毛豆新车携手深圳交警在南山区文体中心,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让市民树立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让“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深入人心。

毛豆新车展台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通过参与交通安全问答小游戏等丰富的特色互动环节,市民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赢取毛豆新车立减券和礼品,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素养。

你知道车辆盲区有哪些吗?小轿车静态盲区有车头车尾、 A柱B柱及后视镜盲区,动态盲区还有超车会车及上下坡盲区等。为了让市民们有更直观的感受,毛豆新车网特别准备了家用小轿车东风风神爽炫来到现场,通过引导市民现场观察和测算的方式了解盲区大小。

毛豆新车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南大区公共事务总经理柯嘉妮告诉记者:“毛豆新车网希望通过现场直观展示汽车盲区跟内轮差的危害,让大家对于车辆的盲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要严格遵守交规,保证生命安全。”

活动现场,深圳交警局为毛豆新车网、平安、滴滴、美团、支付宝等企业颁发了“热心公益宣传牌匾。据了解,车好多集团将联合深圳交警,为集团旗下品牌所售车辆,定期发布交通安全温馨提示信息,倡导广大车主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