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人才安居社区项目,为人才安好家
2020-11-23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督导检查人才安居社区项目,为人才安好家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0日讯(记者吴艳 通讯员盛孝地 向鑫雨)近日,深圳市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王岑带领质安站相关人员到中建五局三公司薯田埔、合水口花园控停违法统建楼处置改造项目现场,对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中建五局三公司华南公司总经理倪赛雄带领项目负责人胡谋、姚智伟全程配合检查。

王岑副局长现场指导工程质量安全施工

据悉,该项目是深圳市首个控停违法统建楼处置改造项目,也是人才安居社区的试点项目。王岑副局长带领质安站等相关人员检查了拆除工程、加固改造、安全防护等施工情况。对基础验收、主体结构,安全评估等施工难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多次强调,要达到“为人才安好家”的目的。

王岑副局长要求质安站成立由站领导牵头的技术服务专班,勇于创新,用改革创新的思维解决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项技术难题,同时要求各方责任主体加强现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加大项目管理人员的投入,高标准、智能化地进行施工作业,确保安全生产质量优良,成为全市质量安全标准化标杆项目,为全市控停违法统建楼的处置改造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