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经服办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2020-11-23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吉华经服办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3日讯 (记者田志强 通讯员张桂乾)近日,吉华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经服办”)自制的打击传销宣传动画视频在辖区居民群内广泛传播。视频中,受害人大树通过网络结交“女朋友”小美,千里赴约却被逼投入全部身家,成为小美的下线。这是近来常见的传销发展下限的方式,以“爱情”之名,诱骗群众走入传销窝点,加入传销活动。吉华经服办工作人员称,制作此类视频主要是想提醒辖区居民远离此类传销活动。

据悉,为帮助广大居民加深对传销的了解,远离非法传销,吉华经服办自制打击传销宣传动画视频、打击传销宣传推文,以故事的形式将传销的经典案例演绎出来,让打击传销宣传更“接地气”“入人心”,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识别传销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统计,2020年,吉华经服办陆续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了6篇打击传销的宣传推文,在抖音上推出了4个打击传销的宣传视频,覆盖辖区10w+群众,在辖区内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