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C在深圳开设代表处, 将带动中国企业投资迪拜的新浪潮
2020-11-11 1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DMCC在深圳开设代表处, 将带动中国企业投资迪拜的新浪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 近日,隶属于迪拜政府,负责大宗商品贸易及企业管理的自由区DMCC,宣布在中国深圳正式开设代表处,预计将带动中国企业前往迪拜发展的新浪潮。该代表处是与盈天国际(Yingtian Global )合作建立,盈天国际是屡获殊荣的企业服务供应商,已为300多家中国企业在中东北非地区的扩张提供了支持。

DMCC总部位于迪拜,是全球极具连通性的自由区,也是极富影响力的商品贸易和企业中心,拥有世界级地产项目如朱美拉湖塔区(JLT)和备受期待的Uptown Dubai社区。

DMCC深圳实体办事处的设立将进一步拉近 DMCC与中国商界的联系,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途径在迪拜建立新公司,节省了中国企业飞往迪拜的旅途成本。办事处将提供中文咨询服务,双方在同一时区下能够更及时顺畅地进行沟通。同时还有包括见证签名及核查文件等一系列服务。

在深圳这座被视为商业和金融中心的城市开设代表处,有助于 DMCC发掘商机,与潜在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并通过更快速高效的服务流程吸引中国企业到迪拜。 DMCC同时也搭建了代表处专门服务中国客户的网站,使得国内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取在DMCC成立公司的相关讯息及最新优惠与折扣活动。

DMCC自由区执行董事Ahmad Hamza表示:“中国一直是迪拜和DMCC的重点目标市场,多年来, DMCC在发展双边贸易关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位于世界的十字路口, DMCC希望能为中国企业在中东及其他地区建立事业提供支持。中国代表处的设立将使我们与中国商界更加紧密地合作,促生更多商机。它也将进一步增强阿联酋与中国之间长久的商业关系,全力支持迪拜丝绸之路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由此带来的商业潜力。”

2020年上半年,中国以664亿迪拉姆的贸易额依然稳居迪拜贸易伙伴之首。如今,已经有544家中国公司落户DMCC,占据所有在阿联酋注册的中国公司总数的近10%。

盈天国际DMCC中国商务中心总经理李峰表示:“深圳代表处的设立再次体现了DMCC履行增强中国商界在迪拜营商便利性的承诺。毫无疑问,迪拜为希望在中东地区扩展业务的中国企业提供了理想的生态环境,我们相信DMCC将帮助他们快速把握各种机遇。我们期待与DMCC紧密合作,探索和促生更多机会,共同谱写阿联酋和中国故事的新篇章。” (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