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领航,2020精准健康高峰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0-09-25 13: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科技领航,2020精准健康高峰在深圳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伴随着疫情的稳定防控阶段,在国家健康战略提到重要高度的关键时刻,昨日,由深商会健康产业联盟及深圳市生命之源精准健康医疗集团共同举办的“2020精准健康高峰会暨生命之源再启航盛典”在深圳盛大召开。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领袖齐聚深圳福田四季酒店,共享顶级健康高峰荣耀。

活动现场特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原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宋澎主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贡献奖获得者杨思卓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周汉新教授、首长保健专家李丁教授、中国企业家精神研究中心主席团副主席李泠樂博士、中国国家干细胞和再生医学产业技术战略创新联盟副理事长胡隽源博士等国家级健康行业领军专家教授,就精准健康管理,首长保健的领先技术以及疫后健康管理的新科技、新方法进行深入探讨,为现场来宾带来健康的福音,从源头管理健康,为圆满人生护航

另据了解,活动当天正值生命之源六周年庆,与会嘉宾及来宾纷纷送上祝福,共同开启生命之源新征程再启航的仪式。现场生命之源公司还与平安好医生、富德生命人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在精准健康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生命之源创始人CEO李泠樂博士也在现场分享了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她说:生命之源就是大爱,一直以来秉承着爱人爱己悦天下的大爱精神和专业、科学、权威、至善、至精、至健康的企业精神,为人们带去健康、青春、大爱,通过最尖端的精准健康医疗管理实现延长中国人健康寿命三十年的愿景,从源头管理健康,为圆满人生护航。

参会会员及嘉宾纷纷表示:精准健康给大家带来了最佳生命质量,生命之源公司也给给我们带来了健康保护和更有质量的生活,使我们的生命品质进一步提升。

生命之源李总带领爱心小分队八年来一直在云南山区支教扶贫,捐助三个县、十个村、二百多位小朋友,其中重点支持的王时英同学和她妈妈本次也来到了现场,为生命之源送上六周年庆的祝福,感谢生命之源长久以来的帮助和照顾,画面令人感动潸然泪下,感恩生命之源的大爱,让更多人拥抱健康,拥抱爱。

在媒体采访环节,生命之源创始人CEO李泠樂博士谈到未来精准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时,说道,“精准健康管理主要是预防重大疾病,提高生命质量,符合中国健康战略的国情和国策。生命之源的核心是在于通过精准健康管理全体系、系统地提出解决方案,从检测到评估,再到干预、跟踪,全面管理用户身体健康。精准健康是健康产业中的一颗明珠,它通过高精尖的医疗技术,通过全面的体系,系统地发挥作用。未来,生命之源会紧密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对用户的数据采集进行更准确的跟踪,给予更精准的健康管理方案。另外,也会通过类似峰会的举办,教育更多的人重视和科学管理自身健康。”(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