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街道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第三期活动如期开展
2020-09-21 1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园山街道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第三期活动如期开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 (记者田志强 通讯员许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者的消费习惯逐渐从线下转为线上,对不少企业来说,开拓“直播”板块迫在眉睫。为更好地普及新电商知识,帮助中小企业走出疫情寒冬,近日,园山街道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第三期活动暨园山街道创享会第二季第三期活动如期开展,继续为辖区创新创业企业及创业青年充电蓄能。辖区40余名创新创业企业家及创业青年参加培训。此次活动同时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共计2200余名辖区居民观看。

“我们活动开展几期以来,得到了线上线下很多人的支持,学员们反响都很好,第三期报名链接一发出去,名额半小时就被抢光了。”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做直播,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独特的标签,让人一眼就心动,抖音会先给你推10个人,你能凭借个人魅力留住8个,它就会自动再给你推荐100个人,这就是抖音的算法”此次活动特邀风暴传媒直播电商学院院长何丹及阳光国际联合创始人晏毓嵩为学员们做直播运营分享。何老师系统讲解了抖音直播的算法及推荐机制;晏老师则从公域、私域两方面对直播间流量提升与运营技巧进行系统全面讲解。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在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非常高涨,仔细观摩演示,纷纷采取拍摄照片、记笔记等方式记录课程重点,并积极参与现场实操环节,聆听导师专业性、针对性的建议。

“以前我没有接触过直播,参加培训以后才发现直播真的不像想象中那么简单,学到了很多,特别开心”课后,学员们纷纷为培训点赞。

据悉,园山街道最后一期街道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将会以现场直播带货PK秀的方式开展,每位参训学员即是学员,亦是评委,真正做到以赛验学,以赛促学,以赛促用。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