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恋APP ” 上线发布会 顺利举行
2020-09-21 1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 福恋APP ” 上线发布会 顺利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 (记者 田志强)昨日,由深圳福恋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集人工智能、大数据于一体的交友学习平台“福恋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湾科技园创新广场发布中心举行。

当天,磐石投资人陈南平等二十位投资人亲临发布会现场。现场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模式,200余人共同见证“福恋APP”的正式上线。

启动仪式

“福恋APP”是由深圳福恋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集人工智能、大数据于一体的交友学习平台。2018年9月,福恋智能公司成立,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践行“倡导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盟约婚姻”的价值观,帮助单身真实、高效、低成本脱单。在帮助脱单的同时,福恋也始终坚持“推进单身进入婚恋,组建合一蒙福家庭”的使命,推行正确的婚姻价值观,旨在改变中国目前离婚率连续攀升的婚姻现状。

据了解,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福恋服务人次近百万,福恋平台次日用户留存45%以上,线上线下共服务80000人次,帮助4000人顺利脱单,其中1000多人顺利走进婚姻殿堂。

磐石投资签订投资协议

数年沉淀,不改初心,随着福恋App的上线,接下来,福恋全体人员都在不懈努力,将福恋打造成为一个数据化、可视化社交+学习平台,建立婚姻大学,百名专业导师入驻平台,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致力于推进正确的婚姻价值观,降低离婚率,维系社会家庭稳定。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