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亮相深圳教博会 助力珠三角智能教学
2020-09-18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网易有道亮相深圳教博会 助力珠三角智能教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教育局、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学前教育协会举办的2020第三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9月18日 -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吸引了200余家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企业参与其中。网易有道应邀参加此次展会,意在展示有道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科研成果,助力珠三角地区学校实现个性化精准教学。

网易有道深圳教博会展位4A039号

有道大数据精准教学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赋能日常教学场景,将老师从繁琐、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时间真正用在需要的地方;将学生从题海战术中解放出来,针对薄弱知识点进行针对性练习,实现个性化精准教学。对此,蒋祝平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信息科科长蒋祝平莅临网易有道展位

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全线产品月活跃用户(MAU)超1.2亿。自2006年成立以来,网易有道14年来不断丰富完善教育领域产品矩阵,打造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喜欢的口碑型大众学习工具产品,如网易有道词典、有道精品课、有道翻译王等,同时推出面向学校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有道学业大数据智能管理平台,以 AI+教育高度融合的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利用技术打通了AI教学融合,覆盖学习教、学、测、练、评的全链路,实现了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智能教学闭环,同时建立了以维护中小学视力健康、书写记忆能力为核心目标的科学能力评价体系。

此外,为了全面深入线下日常教学体系,有道智云还开发并推出了有道智能学习终端,旨在实现整个学校,甚至整个学区所在的学校与所有学生的学业大数据的智能化管理。具体来看,学校可以通过这个终端连接教师、学生和家长端,实现精准高效教学、个性化的学情分析及科学的伴学指导。

展会嘉宾体验有道智能学习终端

据了解,有道智能学习终端自今年五月发布以来,已在北京、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成都等地学校入校使用。广州市白云区六中珠江学校林东艳校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六中珠江学校在上学期期末开始使用有道智能学习终端,现初二、初三共7个班级,250位学生在使用。相对于传统的批改方式,老师使用有道作业批改节省了60%的批改时间。

林东艳认为义务教育阶段,基础教育是核心,常规的线下面对面的教学方式是最有效的。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可以采集学生全场景学习数据,并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习题册、错题本;同时为老师提供线上一键组卷、使用A I作业批改功能,真正实现个性化精准教学。

展会上,网易有道相关负责人透露,网易有道将携手华南地区各中学进一步推动珠三角地区实现推动个性化精准教学,发展素质教育。(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