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粉”冒雨为国宝庆生 国宝动物节启动!
2020-09-09 1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熊猫粉”冒雨为国宝庆生 国宝动物节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9日讯 昨日,大熊猫“秋浜”迎来17周岁生日!深圳野生动物园为“秋浜”举办了热闹的生日party!

活动现场,尽管骤降暴雨,仍然阻挡不了众多“猫粉”为它庆生的热情。“秋浜”获得了专属的“熊猫杯蛋糕”,只见它对着蛋糕里的“熊猫”图案喜不自胜,憨态可掬的模样萌翻众人。

记者观察到,“秋浜”生日的蛋糕是由冰块做成。主体是一个圆柱形冰柱,上方是圆盘形冰盘,内嵌由果皮拼成的熊猫形象,可可爱爱。在圆盘的四周镶嵌了由胡萝卜雕刻的花作为装饰。蛋糕主体由石榴、橙子、南瓜等点缀并刻有“17”“秋浜”“国宝动物节”字样,其鲜艳的颜色与晶莹剔透的冰形成强烈的对比。所以,这个由冰和果蔬制的成蛋糕不仅天然环保,还倍感清凉。

慈善会授牌 动物园获“爱心伙伴”称号

在“秋浜”生日会现场的“小猫粉”有的来自幼儿园,有的来自康复机构,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同为“秋浜”送上了最童真的祝福。

深圳野生动物园一直以来都热心于慈善事业,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提供亲子年卡,让孩子们能够体验、触摸到真实的动物,感受不一样的教学意义。今天又正值99公益日期间,深圳市慈善会授予深圳野生动物园“爱心伙伴”的牌匾,深圳市优启儿童康复中心也为深圳野生动物园送上了“感谢状”。

国宝动物节正式启动 27周年庆惊喜不断

“秋浜”生日会上,深圳野生动物园2020年国宝动物节也正式启动,27种国宝齐聚动物园!

值得一提的是,9月28日是深圳野生动物园开园27周年纪念日,动物园特别推出928张928元合家欢年卡,约“惠”动物园,共庆27周年生日!

据了解,928元合家欢年卡(含2名成人+1名12岁以下儿童),买一年送一年,无限次畅玩动物园!原价3720元,现在仅需928元!合家欢年卡低至2.5折!超值优惠,限量928张,心动不如行动! (田志强 )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