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重启购物节 派发千万消费补贴
2020-09-07 15:24
来源: 深圳晚报

盒马重启购物节 派发千万消费补贴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20年9月6日讯(记者 王新根)9月1日,随着深圳水贝店的恢复营业,盒马鲜生深圳业务已全面回到正常状态。盒马广东区域总经理黄丽娜表示,深圳市政府在疫情防控中采取了一系列高效、有序的举措,既有效控制了疫情,也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从9月5日起,盒马重启购物节,通过在深圳大规模派发千万消费补贴,充分激活市场活力,加快释放新兴消费动能。

在保证商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为了积极紧跟深圳市“促消费”战略,盒马此次联合上百家上游合作伙伴,一起推出餐桌“省心价”活动。“利用数据分析,我们挑选出一百多种肉禽蛋、蔬菜水果和海鲜水产商品,并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能力,将这些商品带到更多消费者面前。”黄丽娜表示。

据悉,从9月5日开始,盒马还将在全市展开为期3天的全场88折活动。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