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福利来了 深圳国际品牌周引入新元素

品牌的福利来了 深圳国际品牌周引入新元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工业总会获悉,8月28日至9月3日,“深圳国际品牌周”将迎来诞生后的第四次亮相,还将再一次引入新的元素。

宝安日报2020年8月6日讯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让多个行业的发展步伐放缓,品牌建设活动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但越是艰难越要迎难而上。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工业总会获悉,8月28日至9月3日,“深圳国际品牌周”将迎来诞生后的第四次亮相,还将再一次引入新的元素。

活动全面展示品牌建设成果

作为深圳品牌建设的新名片,“深圳国际品牌周”一年一个脚印:从2017年率全国之先,首个献礼“中国品牌日”,到2018年开设线下主题展区,再到2019年引入Brand Finance“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每一届都展现了别具特色的内容。

今年的疫情影响了很多传统行业,也催生了数字经济的新业态。今年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顺应时代趋势,首次通过微信小程序引入“云展馆”,与两大主场活动、特色专场、11区主题特色活动及致敬深圳特区40周年系列活动形成联动,打造深圳品牌传播新渠道,大众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览阅丰富多彩的品牌展示。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深圳建设者秉承“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和“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把一个边陲小镇打造成闻名于世的创新之都,也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为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讲好“深圳故事”、宣传“经济特区经验”,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深圳商报、深圳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凤凰网联合主办“经济特区40年40人”年度品牌人物、“记录美好生活,讲好深圳品牌故事”、“特区40年,说出你的品牌故事”系列活动,将在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期间登陆“云展馆”,向全社会广泛传播企业的品牌故事、发展经验、建设成果。

同时,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展的主场活动、特色专场、11区主题特色活动的详细开展情况也将在“云展馆”的“品牌周动态”栏目进行实时滚动展示。

打破时空限制实现全网传播展示

相比传统的线下展会,“云展馆”不受时空限制,也能帮助参展商节省物料、人力成本,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深圳国际品牌周”云展馆在通过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深圳品牌建设成果的同时,特别开设展商专题,观展者只需打开“深圳国际品牌周”微信小程序,在对应栏目轻轻一点,即可根据兴趣选择想要参观的展厅,观摩任意品牌,了解产品细节。

目前,喜茶、果本、友谊书城、优普泰等“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陆续入驻。

此外,如果您是想要展示品牌成果或开展产品推广的“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还可打开“深圳国际品牌周”小程序,点击“合作申请”即可在线提交参展资料,在8月28日-9月3日期间参与线上展示,与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共同形成品牌传播效应。宝安日报记者杨文静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