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手机出货5G占比超六成

6月手机出货5G占比超六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6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863万部;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751.3万部。

深圳商报2020年7月15日讯(记者 涂竞玉)据中国信通院数据,2020年6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863万部;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751.3万部,出货占比超六成,5G手机上市24款新机型。

今年上半年,前3个月受疫情影响,手机出货量大降,尤其是2月份,连上年同期的一半都不到,4月份出现了短暂的“报复性增长”。业内人士分析,6月,5G手机出货量大幅上升,主要是小米、荣耀、华为、vivo等品牌都加大了价格在1500元至2000元档的中等价位手机的生产和销售,既有新机上市,也有旧机借6·18大促降价。

业内人士认为,5G套餐用户高过5G手机出货,表明不少用户换了5G套餐但还没有买5G手机,新冠肺炎疫情仍对手机市场有较大影响,这种影响将持续到三季度末。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