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献上节能知识盛宴

深圳市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献上节能知识盛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于6月29日-7月5日举办,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日讯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于6月29日-7月5日举办,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深圳市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以下简称“深圳节能周”)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专家联合会主办。为传播节能知识,提升广大市民节能意识,在全市营造节能降耗的绿色氛围,根据国家发改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本届深圳节能周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云上节能周”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千聊等线上渠道为我市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节能知识盛宴,受到我市各有关单位及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截止日前,本届深圳节能周线上系列活动之一的“节能科普”网络问答活动参与人数已经超过8000人,深圳市“十三五”节能成果与技术应用线上展厅、“节能知识”专题视频讲座等活动内容亦受到广大市民热情追捧,关注度已接近一万人次。

距离本届深圳节能周结束还有两天时间,活动组委会呼吁大家继续踊跃参与,践行绿色生活,倡导节能增效从我做起。(张俊达)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