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亿元奖励77家商贸企业

1.17亿元奖励77家商贸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市商务局公布2020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奖励计划。

深圳特区报2020年6月30日讯(记者吴亚男 张程)昨日,深圳市商务局公布2020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奖励计划,包括深圳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77家企业将获得50万至1000万元不等的资金奖励,总金额达1.17亿元。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挥骨干商贸企业对消费的引领与支撑作用,今年2月底,市商务局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深府函〔2018〕392号)和有关文件规定,启动了2020年消费提升扶持计划零售额(营业额)增长奖励项目申报。符合条件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零售额(营业额)每增长1亿元即可获得50万元奖励,单个企业奖励上限为1000万元。

此次获消费提升扶持增长奖励的企业,涵盖百货商超、服装家纺、珠宝首饰、餐饮、汽车销售、消费电子、农产品等领域,其中既有行业头部企业,也有不少成长于深圳的本土品牌企业,比如天虹股份、茂业百货、望家欢农产品等。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