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率先升级“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 全业态覆盖!

天虹率先升级“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 全业态覆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本土知名零售品牌“天虹”,在顾客服务上再度升级“无理由退换货” (不影响二次销售)服务,将本项服务举措覆盖至天虹旗下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全业态,及线上线下全渠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 近日,深圳本土知名零售品牌“天虹”,在顾客服务上再度升级“无理由退换货” (不影响二次销售)服务,将本项服务举措覆盖至天虹旗下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全业态,及线上线下全渠道,以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好的服务体验。

今年4月,为了营造温暖舒心的消费环境,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起“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鼓励深圳线下实体店参与,改善居民消费体验,增强居民消费信心。天虹积极响应号召,作为深圳首批“线下无理由退货”的实体店参与并向广大消费者作出服服承诺,也将“承诺”推广至全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购物中心的消费者能共享,天虹首次尝试在购物中心业态也深耕这项服务,竭力满足顾客需求。

一直以来,购物中心的平台属性致使其退货条件基本以各商户的政策为准,而各商户的退货条件不一致,导致顾客的退货体验得不到有力保障。针对购物中心以租赁形式合作的供应商,天虹仍然秉承对每一位顾客负责的态度,将天虹的服务理念贯穿始终并同步提升了供应商伙伴对客户服务的标准。未来,天虹将携手供应商为顾客创造更为优质的服务。

30多年来,天虹始终将“服务领先”作为核心竞争力进行打造,以顾客为中心,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佳的购物体验,并不断的将数字化零售技术应用在顾客服务的创新上。2018年,天虹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七重品质保证,尽在一个天虹”的承诺,将商品质量、价格、线上线下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消费体验保障全面推向顾客,全方位提升顾客愉悦购物体验,重新标注了“新零售”服务标准。 (吴艳 )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