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尔智家001号店”在星河WORLD开业

“深圳海尔智家001号店”在星河WORLD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深圳首家海尔智家“深圳海尔智家001号店”在星河 WORLD盛大开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 近日,深圳首家海尔智家“深圳海尔智家001号店”在星河 WORLD盛大开业。走进“深圳海尔智家001号店”,宛如走进了智能科技“博物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阳台、智慧卧室等智慧生活空间,全面展示了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视听、全家美食等各类解决方案。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星河产业集团资源整合招商总监张冰、誉家装饰总经理谢宇兵、和行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向鹏、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向怡菲出席了“深圳海尔智家001号店”开业仪式并进行了剪彩。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

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在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海尔智家001号店”不只是展示智能,是围绕人的健康生活,围绕品质生活的全套解决方案,是按人的生活空间和场景进行设计的,也就是5+7+N模式的智能产品解决方案,都能在“深圳海尔智家001号”里面看得到。同时,褚健中认为“深圳海尔智家001号店”不只是个展览中心,而是代表着中国制造的力量,也为整个龙华乃至于深圳的消费者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体验的场所。

星河产业集团资源整合招商总监张冰

对于和海尔的合作,星河产业集团资源整合招商总监张冰双方表示这是双方深度契合的结果,星河WORLD未来会升级成为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体验区域,而海尔的产品在是非常符合这种体验感。星河产业集团一直在探索传统商业模式和概念商业模式中间的平衡点,而海尔则是最适合的合作伙伴之一。

在活动现场,成套家电顾问师张乃心引导现场嘉宾及用户体验5+7+N模式,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智慧阳台5大空间,智慧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从生活理念到生活习惯、生活场景的N种自由组合。

誉家装饰总经理谢宇兵

誉家装饰总经理谢宇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海尔卡萨帝的合作能够更好的解决消费者装修一个家的整体需求。“作为一个消费者,他装修家庭的整体需求是由主体装修部分,再到家里功能性的产品部分,功能性产品部分就是我们海尔卡萨帝的空调、空调、净水以及其他家电部分,誉家装饰和卡萨帝结合起来,能够更好的解决消费者装修一个家的整体需求。”

和行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向鹏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和海尔进行合作,和行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向鹏先生表现的非常有信心,他认为整个市场里面只有卡萨帝是最能满足为深圳高端人士追求高端生活所需要的合适的产品的需求。同时,海尔的产品,尤其是卡萨帝的冰箱洗衣机,在全国都是有口皆碑的,从做生意的角度来说,肯定挑最好品牌的来合作。

随后,海尔智家褚健中、星河产业集团张冰、誉家装饰谢宇兵分别对和行投资公司李向鹏进行授牌,四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生活解决方案共同努力。 (常军平  )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