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送惊喜电脑购机享免费安装调试

苏宁618送惊喜电脑购机享免费安装调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年中大促618发烧购物节即将来临之际,苏宁电脑数码展开了精彩促销,覆盖音箱、耳机、笔记本、台式机、智能音箱和智能可穿戴等诸多产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5日讯 在年中大促618发烧购物节即将来临之际,苏宁电脑数码展开了精彩促销,覆盖音箱、耳机、笔记本、台式机、智能音箱和智能可穿戴等诸多产品,涉及华硕、联想、华为、惠普、小米、BOSE等品牌,更推出了购新机享免费安装调试服务,这期间有打算购买电脑数码产品的你不妨关注下。

苏宁已为用户开启了优惠购机通道,产品标价全网竞对,确保具有竞争力;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领用大额优惠券,享受多重购机优惠。买电脑送包鼠套装已成为常规促销噱头,对消费者而言已缺乏吸睛点,此次苏宁一改俗套模式,苏宁电脑服务推出了一系列贴合用户需求的个性化服务,为年中大促增添一抹靓丽风采。

购机享三重礼服务

在本次活动期间,用户至苏宁购买电脑,即可至全国任意含电脑服务馆门店享受苏宁电脑服务推出的以下专项服务。

一重礼:专业电脑服务工程师陪同验机服务。将有专业的电脑服务工程师陪同用户一起查验新机,协助用户查验机器外观、检测屏幕,对电脑各项功能进行测试。

二重礼:专业电脑服务讲师一站式使用指导。电脑服务专业讲师陪同激活新机,协助安装操作系统和用户常用软件应用。同时对用户购买的新机进行使用指导及使用小技巧教学。

三重礼:可额外选购苏宁电脑会员服务。1、贴身IT专家顾问,服务期内可以享受12小时*7贴身IT专家顾问服务。2、桌面级远程支持,服务期内不限次专家远程服务支持,协助解决操作系统/软件/驱动,安装/调试/解包服务,协助清除电脑潜在的威胁,让数据更安全。3、电脑原厂免费取送维修,如电脑在使用中产生硬件故障,提供Apple、联想、戴尔、Thinkpad、华硕等品牌原厂维修服务,快递免费上门取送,如电脑设备在保修期符合保修条件免费维修,物流进度及维修进度全程可视。4、电脑深度清洁保养,服务期限内为持卡用户提供任一电脑不限次外观清洁保养服务,以及三次价值158元的电脑深度清洁保养服务。深度清洁保养包括更换CPU降温硅胶、散热铜管、风扇除尘清洁。深度清洁避免金属芯片氧化短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5、旧机回收100元专享补贴,闲置电脑回收旧机满500元返100元苏宁礼品卡,持本卡到苏宁门店电脑销售专区即可享受活动权益,每人限一次。

多款新机有售,电脑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100元

此次618风暴,苏宁更推出购机优惠、大额补贴、代金礼券、锦鲤抢购、免息分期、总裁放价、明星直播等活动。不但价格有优势,同时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100元的活动,很多消费者会顾忌线上回收旧机流程太麻烦以及数据隐私性等问题,那么来苏宁门店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就一切尽在自己的掌握中了。

消费者只要将你的旧机带至苏宁门店,现场会有工作人员当面对你的旧机进行估价,并现场结清你的旧机款,让你立刻就可以拿到现金用来购买自己心仪的机器,一步到位,还有指定品牌可以使用以旧换新满2000减50的以旧换新券。如果你觉得你的旧机里的数据安全存在隐患的话,还可以当面让工作人员对旧机里的信息进行安全粉碎,不用担心自己在旧机里残留的信息遭到泄露。

炎炎夏日,大家既可以来苏宁门店消暑,也可以享受苏宁门店体验苏宁电脑服务,一站式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吴艳 )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