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价买新手机太亏了!这才是最强购买攻略

全价买新手机太亏了!这才是最强购买攻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手机领域,有一家618的活动可以说是一骑绝尘,表现得尤为突出,那就是——苏宁一站式以旧换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5日讯 最近,各家618的活动消息可以说是轮番“轰炸”大家。各种补贴、抢券、满减,618才刚刚开始,看周围朋友已经陷入比价无法自拔。在手机领域,有一家的活动可以说是一骑绝尘,表现得尤为突出,那就是——苏宁一站式以旧换新。从最近的手机市场不难看出,以旧换新已经成为手机市场的一个新增长点。

工信部数据表示,2019年国内移动电话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每100个人中,就有112.2部手机,也就是说平均每人至少有1部手机。同时,目前国内5G用户已超过3600万,仅4月一个月5G用户就增加了700多万。截至今年5月底,国内5G手机累计出货量达到5985万部,预计年底将达到1.8亿部。

这意味着手机市场有大量的换机需求,加上用户手里有大量的旧手机,相比直接买新机让旧机闲置,以旧换新自然更靠谱。尤其是当下疫情经济情况下,以旧换新这种低付出成本的换机形式越来越被选择。

而苏宁的一站式以旧换新又是以旧换新的升级版,体验后,总结出三个强悍优势:1、购新只需付差价:用户购买新机时,仅付差价款即可,为用户减少了付款压力;2、优惠力度大:比如一站式以旧换新华为手机,用户可以拿到至高1000元补贴款;3、操作步骤简单:回收旧机、购买新机可以同时完成,减少不必要的繁琐步骤。



        在一站式补贴直换页面,即可进行旧机估价,以华为nova5 Pro为例,简单来和大家算笔账,旧机回收价大概1250元左右,补贴即刻抵扣。差价:新机售价4599元 -旧机回收价(nova5 Pro)1250元 -专享补贴200元=3149元。

下单时可以选择“门店自提”或者是“上门服务”,根据个人需要,哪个方便选哪个。接下来只需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收旧取新,或者到离你最近的门店参加活动就可以。选择门店自提,还可以享受到专业工作人员提供的隐私粉碎和数据迁移服务,以旧换新没有后顾之忧。

这才是618最强的购买攻略。话不多说,上苏宁搜索“手机以旧换新”,参与活动吧。 (吴艳  )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