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吃货”齐聚苏宁家乐福快手三餐So Easy!

全城“吃货”齐聚苏宁家乐福快手三餐So Easy!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苏宁家乐福推出自有品牌——“Mr Fu福先生”系列,涵盖芝士焗龙虾配面、伊比利亚猪肋排、魔龙小龙虾、闪电泡芙等餐饮新品,让食客们不足百元就可在家和办公室轻松享受饕餮盛宴,为618投下了一颗重磅美食炸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 近日,苏宁家乐福推出自有品牌——“Mr Fu福先生”系列,涵盖芝士焗龙虾配面、伊比利亚猪肋排、魔龙小龙虾、闪电泡芙等餐饮新品,让食客们不足百元就可在家和办公室轻松享受饕餮盛宴,为618投下了一颗重磅美食炸弹!

昨日,各大美食博主以及顾客代表齐聚一堂,在家乐福深圳保利店即鲜工坊共鉴美食。

品鉴会上,打头阵的便是融合中西美味的芝士焗龙虾配面系列,有咸蛋黄芝士焗波士顿龙虾配老上海葱油面、剁椒芝士焗龙虾配麻辣拌面以及黄油芝士焗龙虾配老北京炸酱面三种口味。奢华的食材搭配上地道的中国面点,看似新奇的搭配却更加符合本土食客的口味。49.9元/盒的亲民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抢购。

“光是这成品的卖相就足以让我激动了。浅尝一口更是感动到飞起!波士顿龙虾饱满、密实的肉真是让人大满足!”正在大快朵颐的热心市民代表谢女士分享到。

其中一款“弹眼落睛”之作,当属肉质醇厚、肥而不腻的西班牙风味烤猪肋排。据介绍,这款来自北纬36度西班牙的伊比利亚黑猪,以香果饲养,不含任何激素,皮下脂肪丰厚且分布均匀,色泽粉嫩,味道香醇。肥瘦相宜、唇齿留香,一口咬下去溢出满满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在猪肉价高企的当下,活动期间仅售49.9元/盒,好吃不贵。

伴随着烤猪肋排上桌的还有魔龙小龙虾系列(梅子酒浸/蒜蓉百里香/川味麻辣口味)、缤纷提拉米苏杯、闪电泡芙、松茸土鸡原汤面、酸菜牛腩原汤面、佛跳墙等网红爆款。道道菜品无不牵动着在场老饕们的味蕾!

家乐福深圳/东莞/惠阳区总经理谭梵逆介绍到,“家乐福“Mr.Fu福先生”系列产品主打“星级主厨配方+严选优质食材”。我们希望通过食材间的碰撞、中西文化间的交融,带给食客们味蕾的极致享受。在保持食物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家乐福餐饮研发团队亦最大程度地还原了本土化,让消费者能有一种全新、趣致的美食体验。”

近年来,“懒宅经济”、“品质消费”日趋盛行,苏宁家乐福基于长期的数据积累和消费者洞察,借势本次618盛会,特别推出多款全新美味升级的“半成品菜”——“Mr.Fu福先生”系列供美食爱好者们选择,让快手三餐也能很容易。而对于更习惯享受小程序下单、送货上门的年轻群体,家乐福同样对其到家服务进行乐提档升级。目前,家乐福到家服务3公里范围内提速到最快25分钟送达。3-10公里范围内实现一日三送。产品更好,服务更快,家乐福离消费者的心也就能更“近”了。(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