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家电迎来主场爆发,美的成悟空榜最大赢家

618苏宁家电迎来主场爆发,美的成悟空榜最大赢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18战程过半,各大商家火拼激烈。昨日0点,苏宁家电迎来主场爆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 618战程过半,各大商家火拼激烈。昨日0点,苏宁家电迎来主场爆发。不仅在销售战绩上频频刷新纪录,更发挥“电商文体委”的优势,集结品牌大佬及超级明星带来直播大戏,以巅峰表现提前拿下618市场争夺战。

在苏宁悟空榜,各大品牌争夺激烈,新品首发引爆市场。昨日上午,红米与苏宁易购发布首发战绩: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开售36分钟,苏宁易购全平台付款金额破千万,火力全开!苏宁悟空榜数据显示,小米多款电视领跑单品销售额榜、单品销量榜、单品加购人数排行榜多席。

与此同时,头部品牌在苏宁全渠道销售暴增。截至当日16时,美的、海尔、格力占据品牌销售额前三席位。其中,美的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品牌加购人数三冠的成绩领跑榜单,同时横跨空调、冰洗、品质厨电等多品类品牌TOP榜,成为最大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苏宁家电开启连续10小时的不间断直播。空调、洗衣机等家电平均每分钟销售超百套,直播带货打通双线销路。美的、海信、海尔、三星、康佳、长虹美菱、九阳、老板等百大品牌大佬轮番“价到”,更有程潇、孟子义等明星体验官亲临助阵。此外,苏宁家电同时包下南京新街口、上海五角场、重庆观音桥“亚洲第一屏”三块大屏,牢牢锁定城市核心商圈的“C位”。

在家电领域,苏宁易购一直扮演着“老大哥”的角色。今年以来,从家电“开仓计划”、24期免息,到加码10亿以旧换新补贴、推出618“J-10%”省钱计划,苏宁无不引领着家电市场的复苏步伐。在凝聚各大品牌力量的同时,也为消费市场带来真正福利。(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