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有YOUNG四周年 KK ONE炫彩玩潮燃爆今夏

有“魔”有YOUNG四周年 KK ONE炫彩玩潮燃爆今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至2020年,KK ONE走过了独树一帜的玩潮商业运营路。“玩”是KK ONE的时尚态度,“潮”是KK ONE的品牌基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5日讯 2016年至2020年,KK ONE走过了独树一帜的玩潮商业运营路。“玩”是KK ONE的时尚态度,“潮”是KK ONE的品牌基调。从开业时大胆首创炫黄酷黑的色彩营销,精准塑造差异化商业形象,到四年后,赋予色彩““魔”幻”力量,宣导个性激扬及追求卓越的年轻态度,我们看到了KK ONE一路在形象打造、体验营销、商户合作、生态构建上的持续精进,终成今日的潮流标杆式购物中心。

近日,KK ONE有“魔”有YOUNG四周年玩潮云轰趴圆满落幕。KK ONE联合街潮乐队、 ADZ街舞团以及MISS SIXTY等潮流品牌,以双平台云直播形式,为特邀嘉宾、商户代表、VIP会员、 KOL和全城8万粉丝潮咖——呈现了一场有“魔”有YOUNG线上同庆的生日潮趴!

炫彩“魔”方展,玩出腔调

值得一提的是, KK ONE持续“玩潮”品牌调性,结合“潮流千面,面面有趣“的概念和六一“回归本真,玩在一起”的主题,不拘一格推出深圳超大型的百变“魔”方炫彩主题IP展。该展以明黄为基调,交织碰撞潮流/童趣和炫彩,极具辨识度和艺术感,自开放以来,持续吸引全城潮人前往打卡,探寻潮流新义!而炫彩“魔”方元素在中庭巨型“魔”方、休闲椅、打卡墙、定制伴手礼、礼品陈列柜等整体呈现,也是又一次对KK ONE的品牌理念和潮流美学的完整演绎。

同时,独创有“魔”有YOUNG的趣味互动打卡点,设置畅玩游戏机、流行乐队、街舞比赛和燃趣挑战——LUCKY幸运骰、奇趣扭蛋机、秒速“魔”方挑战、高空投篮挑战,与潮咖们一起玩出腔调,共享创意潮生活的无限乐趣。

潮流IP,ONE仔进阶

KK ONE原创IP ONE仔也进行了全新亮相,从去年C位出道的练习生进阶为今天活力全开的潮流玩咖,ONE仔和所有追求个性和卓越的朋友一起成长,一起见证了2019年的街潮活动:拉阔篮球赛、不插电音乐赛、摩登实验室、钟汉良见面会等活动的精彩,一起体验创新放肆玩法和玩潮“魔”力。ONE仔和热爱生活的潮咖们一样,喜欢运动,爱音乐,爱旅行。目前,ONE仔衍生的定制周边皆陈列于本次炫彩“魔”方展中,并作为定制礼包赠送给粉丝和顾客。据悉,未来KK ONE会挖掘更多的IP玩法,鲜活ONE仔形象,为潮咖们提供更多的玩潮互动场。

潮牌秀场,演绎YOUNG态度

四周年庆期间,KK ONE携手主力店MISS SIXTY、黛兰姿、ZRAU、EF开展线上云直播走秀活动,“魔”力炫彩舞台与潮牌秀场结合,碰撞炫彩“魔”方元素和高街潮牌,为线上粉丝和潮咖们联袂呈现2020年新季度的潮流风向,彰显了KK ONE独特的时尚腔调。

潮流不止时尚外衣,更有主张创意、包容的YOUNG态度。过去一年,KK ONE持续优化和升级品牌、业态,创造性引进热门潮牌和体验型“首店”,带给顾客更多的精神层面的享受,不断强化自身竞争力和独特性:引进自由个性风的Calvin Klein Jeans,萌系传统茶点品牌BUFFY小黄鸭茶楼、爆款快时尚生活品牌KKV概念店等品牌。未来,Daniel Wellington、喜茶、gaga鲜语、URBAN REVIVO、DAZZLE、啫嘢、喜家德、千叶寿喜锅也将加入KK ONE的玩潮生活体验场,为不同顾客带来更多样化新鲜式购物体验。

潮流标杆,玩潮不止

开业4年,KK ONE致力打造深圳商业潮流标杆,通过多样化、差异化的营销活动,不断展现强劲的商业生命力。“魔” YOUNG四周年期间,KK ONE原创百变“魔”方主题IP展、ONE Street街舞秀、燃趣潮玩互动活动,跨界整合资源,携手广发银行和场内商户推出“魔”7折任购、5折任吃券,场场秒光,盲盒必中抽奖发放礼品超过3000份,含华为P40/戴森吹风机等大奖,还有KK会推出的VIP四重礼,倾情回馈顾客。

据悉, KK ONE周年庆4天高潮期,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20 %,环比增长78%,活动效果喜人,实现了业绩与品牌的双提升,足见KK ONE有“魔”有YOUNG周年庆活动的魅力。

KK ONE有“魔”有young四周年,玩转潮酷,不止一面。“玩潮”已经成为了KK ONE独一无二的标签,未来,KK ONE将持续创新,玩转文化和商业,融合时尚与潮流,致力成为潮流美学的发声地及潮流圈层的聚集地。(吴艳 通讯员黄雅清)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