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过六一 世界之窗承包小朋友所有快乐

我们一起过六一 世界之窗承包小朋友所有快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日,深圳世界之窗开启“萌萌哒”模式,成为了小朋友的欢乐天堂,他们带着很多问号在景区一起欢乐过“六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日讯 “埃菲尔铁塔到底有多高啊?”“我可以坐一次小火车吗?”“有没有玩水的地方?”…………

6月1日,深圳世界之窗开启“萌萌哒”模式,成为了小朋友的欢乐天堂,他们带着很多问号在景区一起欢乐过“六一”。其中有五组幸运家庭也参与其中,他们均来自之前景区微信公众号策划的寻找五位幸运“锦鲤小孩”参与“家庭免费游世界”的活动。

在景区里,穿越欧罗巴、飞跃美利坚、重返侏罗纪等动感娱乐参与项目时不时传来小朋友的欢声笑语,这些项目尤其受小朋友的喜爱。看建筑感受世界历史文化、赏表演体验异域风情,这里也是小朋友们的线下文化课堂。

童年其实很短暂,最好的礼物就是家人的陪伴。不论是探险时光还是温情时刻,都因陪伴而珍贵。深圳世界之窗的活动丰富多彩,在即将到来的6.18世界之窗周年庆、端午节、暑期游活动中,景区将推出更多的欢乐优惠游,关注深圳世界之窗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资讯。(田志强 通讯员唐万才 摄影黄海峰)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