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新品5G超级天线找网更快信号更稳

中兴手机新品5G超级天线找网更快信号更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3月发布中兴天机Axon11后,中兴在6月1日推出新一代5G视频手机中兴天机Axon11 SE5G,这也是国内首款支持四大运营商全频段全网通的5G双模手机。

深圳商报2020年6月2日讯(记者陈姝)继3月发布中兴天机Axon11后,中兴在6月1日推出新一代5G视频手机中兴天机Axon11 SE5G,这也是国内首款支持四大运营商全频段全网通的5G双模手机。

在外观上,中兴天机Axon11 SE5G屏幕达到6.53英寸,屏占比90.8%。随着5G网络的日益普及,4K视频、云游戏、VR旅游等娱乐方式,智慧家居、智能停车等更多5G应用场景离我们越来越近,保障5G信号稳定性成为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中兴天机Axon11 SE5G配备了中兴独家研发的5G超级天线,性能较一般5G手机提升58%,在电梯、山区等弱信号环境下,找网更快、信号更稳、功耗更低,即使在高铁等高速移动的环境下,也能保障信号稳定不断流。

性能方面,中兴天机Axon11 SE5G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主流高性能5G SoC芯片,7nm高集成度工艺,可以让游戏和多线程任务运行更流畅。在中兴自主研发的Z-Booster2.0全场景AI引擎的优化下,续航能力提升35%。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