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悟空榜:华为、小米、荣耀位居5G销额前三

苏宁618悟空榜:华为、小米、荣耀位居5G销额前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中午,苏宁易购发布618开门红12小时战报。战报显示:12小时苏宁拼购订单量同比增长268%,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139%,红孩子双线订单量同比增长207%,苏宁零售云销售额环比增长超48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日讯 今天中午,苏宁易购发布618开门红12小时战报。战报显示:12小时苏宁拼购订单量同比增长268%,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139%,红孩子双线订单量同比增长207%,苏宁零售云销售额环比增长超48倍。

5月25日,苏宁易购高调发布“J-10%”省钱计划,直接宣布家电、手机、电脑、超市品类商品,比京东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至少再低10%。苏宁易购杀气腾腾,提前拿下618的决心不小。数据显示,苏宁易购首日“J-10%”补贴商品单品销售平均增长850%,平均补贴幅度在11%-23%之间。

6月1日零点至12点,70吋及以上大屏电视销量同比增长360%,PPTV智能电视50VU4成功跻身同尺寸段销量第一名。随着天气渐热,降温成为当务之急,风扇销售额同比增长280%。美的、格力、奥克斯则位列苏宁悟空排行榜空调品牌销售额前三。

苏宁悟空排行榜5G手机榜实时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12点10分,华为、小米、荣耀位居当日5G销售额前三位。

恰逢“六一”,大孩子们也给自己准备了新玩具,12小时战报数据显示,鼠标销售增长681%,键盘销售增长326%,游戏本销售增长230%,家用游戏机销售增长390%,iPad第7代、联想小新Air14和宏碁暗影骑士游戏本跻身电脑销量单品榜前三。

苏宁汽车订单量同比增长189%。疫情带火的电瓶车热度不减,销量前三的雅迪小王子、新日米尚和小刀一朵X2,分别同比增长高达855%、978%和763%。

苏宁红孩子双线同比增长207%。儿童节效应明显,LEGO乐高 Technic机械组系列成为销量最高单品。全国爸妈送礼物地域性显著,北京爱动漫周边玩具,上海喜爱球类玩具,南京喜爱车类玩具,广深地区更喜爱儿童自行车。

此外,苏宁百货订单量同比增长127%,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139%。J-10%计划快消品类订单量环比增长593%。

快消百货是苏宁零售的战略突破点,5月以来,苏宁与多家快消头部品牌高层进行密集互访,包括茅台、古井、五粮液、洋河、伊利、福临、美太在内,双方谋局长远,达成合作共识。

零售云作为苏宁攻占下沉市场的利器,此次618开门红12小时销售环比增长超48倍。“剁手党”战斗力最强的县镇依次为:保定双塔街道、无锡玉祁镇、合肥肥西县、聊城萃县和玉溪新平县。家电下乡补贴让空调成为最大赢家,美的智狐壁挂式空调卖出27000台,格力冷静星二代卖出10000台。

618到家服务持续遇热,随时会员开门红,最快一单仅用28分钟就送达用户手中;融合多项苏宁福利的随时会员,让单个会员最多省掉了518元。到家服务,更有颗粒度的消费场景,让用户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家电清洗业务越来越受青睐。6月1日0-12时,苏宁家电清洗服务订单同比增长355%,家政订单预约量同比增长358%,洗衣洗护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213%。(吴艳 通讯员潘姣)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