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协一届五次会议:不忘初心铸会魂、牢记使命促诚信

深信协一届五次会议:不忘初心铸会魂、牢记使命促诚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2020年5月29日,深圳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第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了。这是深信协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会员同温历史、共谋未来的一件大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日讯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2020年5月29日,深圳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第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了。这是深信协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会员同温历史、共谋未来的一件大事

深信协张会长致辞

深信协自2016年呱呱坠地,已度过了四个春秋。四年时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短暂的一瞬,但深信协却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创业之路。四年初,一群有志于诚信事业的热心人士抱团结社,确立了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发展的初心会魂、宗旨使命。四年来,深信协以其顽强的生命力冲破各种艰难阻碍,破土发芽,茁壮成长。深信协会员单位超过500多家,社会活动覆盖投资、金融、商贸、加工多个行业领域,正日益发挥越来越广泛的社会影响。

深信协新任执行会长肖晓宇致辞

深信协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为宗旨使命。诚信是立人立德之本、立国立世之基,是中华民族世代传承的优良传统和文化遗产。推进诚信事业是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此外,深信协四年茁壮成长,靠的就是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靠的就是这股顽强的斗志、不断向上的进取精神。

既以诚信作会魂,更将使命贯始终。这次会员代表大会讨论和审定了一些重要变更,调整和加强协会领导体制,在系统总结的基础上确定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以新的努力成果迎接协会五年一次的换届活动,这一切标志着深信协进入了一个新体制阶段。在新阶段、新形势下,深信协将继续笃信宗旨会魂,坚持初心使命,以诚信精神办会兴会,以扎实工作态度做好双向服务,确保会员满意、政府放心。在深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中,确定新起点,登上新台阶,抒写新的历史篇章,作出责无旁贷的贡献。 (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