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惠民展风貌“飞阅樟城”俯瞰樟木头文旅新风貌

文旅惠民展风貌“飞阅樟城”俯瞰樟木头文旅新风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初夏时节,樟城焕发生机,景色秀美,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自驾前来,一享休闲的度假生活,感受大美樟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0日讯 初夏时节,樟城焕发生机,景色秀美,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自驾前来,一享休闲的度假生活,感受大美樟城。其中,来自东莞、惠州、深圳等粤港澳地区的无人机大咖、摄影爱好者自发前来,通过高空航拍的形式,多角度抓取樟木头的风光特色,尤其以当地文旅企业代表观音山景区为据点,以航拍图片、视频的方式,将樟木头的城市风貌、秀美风光立体地展示在广大市民游客、网友眼前,产生了不少精美的航拍作品,令人惊艳十足。

樟木头镇位于粤港澳地区的中心区位,镇内生态优美,群山连绵,有着特色的地方旅游资源,是市民游客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近期,一批批来自深圳、珠海、东莞、惠州的无人机大咖、摄影爱好者走进樟城采风,通过手中的相机和独特的视角定格醉美樟城;或用无人机航拍,以高空视角捕捉秀美风光;同时,航拍大咖们也用视频的方式记录了大美樟木头的方方面面。生态美、环境美、人文美......每一次的采风行让摄影、航拍大咖开启了一段段神奇的旅程,展示高空之下樟城的美。

无人机大咖们先后在观音山景区、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等景区及特色企业进行采风拍摄。尤其以樟木头文旅企业代表观音山为据点,通过横摇、环绕、倒飞、平行、鸟瞰视角等运镜方式,开启一段“飞”行之旅,产生了许多惊艳眼球的作品。无人机在湛蓝的天空下翱翔,从凛然傲气的景区门楼上空,远眺碧水青山,蜿蜒的登山栈道盘踞在山间,山水相融的水墨画尽在眼前;在蓝天之下,眺望樟城之色,一幢幢建筑显得格外渺小,在青山的环绕下,古朴幽静中又透着磅礴大气;暮色渐起,整座城镇的楼体、绿带、景观等整体亮化,跳动的彩色光线围绕在各个楼体上,灯光璀璨,呈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航拍大咖们纷纷打卡这绝美夜色。摄影大咖们表示,“采风之旅享受的是过程,是休闲的度假感受,是对健康生活和美的追求,樟木头有景、有人、有山、有城,值得前来感受这座城镇的秀丽风貌,让人流连忘返。”

据悉,为积极响应东莞市推出的“乐购东莞”系列扶持企业的惠民政策,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5月4日,樟木头镇人民政府在观音山风景区正式启动“乐购东莞·畅游樟城”五月文旅惠民活动,整合各大文旅商家发布系列文旅惠民政策,推出了青春诗歌会、森林徒步、无人机航拍采风等活动形式,号召市民游客走出家门,走进森林,倡导周末休闲度假的生活理念,体验、感受大美樟城。(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