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欢乐颂温馨亲子装点亮东莞观音山童心之旅

“六一”欢乐颂温馨亲子装点亮东莞观音山童心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之后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初夏时节,风景秀美的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静心洗肺、纳凉疗养,其中便有亲子家庭自驾而来,展开童趣冒险之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日讯 疫情之后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初夏时节,风景秀美的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静心洗肺、纳凉疗养,其中便有亲子家庭自驾而来,展开童趣冒险之旅。他们身着不同款式、温馨有爱的亲子装,欣赏精彩的舞蹈、小丑、魔术表演;在青山间策“马”奔腾,萌态十足;打卡古树博物馆童趣问答互动,收获可爱的小乌龟,享受着温馨的出游时光,现场欢笑连连,童心十足。

随着旅行观念的转变,环境清幽、自然资源丰富的观音山成为了粤港澳地区市民游客、亲子家庭健康出行的热门选择。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六一儿童节演变至今,已是全民欢乐的特殊节日,“在观音山,无论是童心未泯的大朋友,还是家长陪伴欢度童年时光的小朋友,都能找到或得到童年记忆。”

有别于城市的闷热,清晨的小雨带来了别样的清爽,非常宜人。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身着不同款式亲子服装的亲子家庭,开启了一场欢乐与研学体验兼具的童趣之旅。节日的欢乐怎么少得了表演互动?观音山演艺中心带来了唯美的“花仙子”舞蹈、客家麒麟舞、太极演绎及正能量满满的《天天向上》、小丑互动、魔术等精彩表演,小朋友们还现场“拜师”学艺,在武术老师的引导下,津津有味地学习太极拳,家长纷纷用手机记录孩子们的成长瞬间。

“六一”不再是孩子们的专属,家长们在趣味的游戏互动中亦玩得不亦乐乎。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小朋友们穿上可爱的“人马”服装,在绿水青山中策“马”奔腾,孩子们“骑”着一匹匹“马儿”驰骋飞扬,萌态十足。受孩子们欢笑声的吸引,家长们也不甘围观,穿上成人版“人马”服,和孩子们追逐玩闹,尽情释放自己的童年情结,追寻心中那份未泯的童真。随后亲子家庭走进古树博物馆中,通过古树了解古时气候与水文状况,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中解剖发掘地点、树轮、碳化程度、历史等知识。在趣味问答中,观音山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可爱的小乌龟,培养孩子们爱护动物的意识。来自广州增城的章先生带着女儿前来,他介绍道,小朋友很喜欢在大自然走走,结识新朋友,“此次出游,让她提前过了个儿童节,还能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互动,尤其骑着小马很欢快,这次六一很特殊、丰富。”

观音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清新的森立空气备受青睐,家长孩子们在“森林浴”中,享受独特的自然“香氛”。据悉,5月30日至6月1日,观音山景区推出了欢乐六一·观音山约你“童”行系列福利活动,精心准备了活泼有趣的森林舞蹈、小丑互动、武术等精彩表演。活动期间,凡亲子家庭一大一小穿亲子装前来景区,登记后可免门票入园;此外,在景区游玩并拍摄打卡视频发布朋友圈或抖音平台者,均可获得精美的许愿主题礼品。(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