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推出3D购物将应用于100个商业体

天猫618推出3D购物将应用于100个商业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8日,天猫618宣布将3D购物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宜家等100个商业体,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逛商场,所见将与亲临现场近乎一样。

深圳商报2020年5月29日讯(记者陈姝)3D实景逛街技术在中国率先投入使用。5月28日,天猫618宣布将3D购物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宜家等100个商业体,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逛商场,所见将与亲临现场近乎一样。

5G投入商用后,3D购物成为最受科技界期待的新技术之一。3D购物背后的实景技术能够将购物体验从平面陈列式升维为立体场景,这也是电商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

进入天猫3D购后,消费者可以“站在”任意货架前,360度察看商品款式、价格,看中商品还可一键加入购物车。在天猫3D购中,消费者还可以对沙发、茶几、地毯等家居商品自由搭配,提前预览放在自家中的真实效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