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商美太到访苏宁,2020年销售目标1亿

玩具商美太到访苏宁,2020年销售目标1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临近618、时值苏宁红孩子16周年庆,世界知名玩具商美太近日造访苏宁总部。美太芭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全国高级销售总监莫国强一行与苏宁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等高管就2020年战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9日讯 临近618、时值苏宁红孩子16周年庆,世界知名玩具商美太近日造访苏宁总部。美太芭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全国高级销售总监莫国强一行与苏宁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等高管就2020年战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双方在数字化营销、 O2O场景互联、IP内容营销、供应链完善以及深耕会员营销等当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更是定下了2020年销售额1亿元的小目标。

世界知名玩具商美太造访苏宁总部

芭比娃娃、费雪、风火轮、托马斯……这些耳熟能详的玩具,已经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也造就了美太成为全球知名玩具制造商。而玩具在体验方面的特性决定了其最容易形成线下互动和线上引流的营销闭环。苏宁红孩子线下100多家智慧门店则是最强有力的落地载体,用户在线下体验中对玩具的感知,最容易产生冲动型消费,其购买力不容小觑。正因为如此,美太和苏宁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仅2019年销售就达到5000万元。

苏宁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

洽谈中,双方重点就目前在苏宁红孩子线上线下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分析。苏宁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全面介绍了苏宁红孩子的双线渠道优势,以及在品牌内容营销、线下活动营销,以及热门IP联合等方面的做法,极大拓展了双方合作的机会点。钱家祥表示,目前苏宁红孩子的线下智慧门店正不断升级,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站式需求。与美太深度合作之后,苏宁红孩子的供应链渠道效率将进一步增强,互动体验场景的打造,双方将在O2O场景互联方面开辟更大的合作空间。

美太芭比全国高级销售总监莫国强

美太团队也分享了品牌自身对玩具品类的洞察,父母在选购时更愿意为质量买单、关注体验和服务、喜欢拥抱新鲜事物。具体到孩子,男孩最喜欢的玩具前三是轨道、积木和人偶,而女孩则钟爱毛绒玩具、艺术和手工艺品。基于此,双方达成共识要深度分析用户的消费习惯及平台的售卖情况合理规划选品和营销策略。

双方已经多次合作,本次造访苏宁红孩子,美泰就是想与苏宁红孩子强强联合,一起探寻最适宜的合作模式,借助苏宁广阔的平台和大数据优势,让越来越多的优质玩具走进中国家庭。(吴艳 通讯员潘姣)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