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销售回暖家乐福携手百威加载城市的“夜晚模式”

啤酒销售回暖家乐福携手百威加载城市的“夜晚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过去几个月,宅家的日子里,市民们也憋了好多话要说!“从来没有宅过这么久”!不要太担心,不要太放心。也不要总把自己关在家。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快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8日讯 过去几个月,宅家的日子里,市民们也憋了好多话要说!“从来没有宅过这么久”!不要太担心,不要太放心。也不要总把自己关在家。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快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吧!

从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的消费数据可见,城市的“夜经济”正在发酵。家乐福华南区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从周五傍晚开始,家乐福线下门店及线上平台均出现了抢购高峰。“市民们压抑已久的天性,仿佛都集中爆发了。自五一假期以来,客流量、下单率、客单价均有大幅提升。因此,我们也与各大合作伙伴携手,推出花样折扣,让市民们买得舒心。”

5月16日至17日,百威线上超品日“放肆”上线,覆盖苏宁易购家乐福、家乐福小程序、美团全渠道。在全国家乐福购买红百威330ml罐装*6/百威500 ml罐装*3一组,即送一听“中餐美食CP”百威金尊500ml罐装;在家乐福全渠道购买百威公司品牌产品,更有满69立减20优惠。

百威金尊单一品种麦芽酿制,顺滑口感带走余味纯粹。中餐食文化博大精深,但食之本味才是任何菜式的核心与基础。在搭配中餐时,百威金尊不再一味等同于其他啤酒。不再只是舌尖盛宴的味蕾助兴剂和情绪催化液,而是通过自身纯味,真正地还原或提升每一道佳肴的本味,这才是百威金尊之于中餐的真正意义和关系。

现在,你最期待喝水见一见,男友?女友?最佳损友?还是去老地方见老友?我猜你们见面最想说的,还是这一句:好久不见,放就此刻。终于又可以一起“浪”啦!让家乐福和百威为你的“狂欢派对”加持,悄悄开始加载这座城市的“夜晚模式”吧!(吴艳 通讯员蔡民婷)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