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吃货节 来家乐福艳遇“深海贵族”加拿大龙虾

​517吃货节 来家乐福艳遇“深海贵族”加拿大龙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517吃货节,又有一批个大肉厚、口感鲜甜的活龙虾搭乘专机,从加拿大北大西洋新不伦瑞克省产区“飞奔”来到中国吃货的碗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6日讯 消费观念不断更迭,中国吃货们在“吃”这件事上愈发地讲究:他们不仅爱吃,还很会吃。今年517吃货节,又有一批个大肉厚、口感鲜甜的活龙虾搭乘专机,从加拿大北大西洋新不伦瑞克省产区“飞奔”来到中国吃货的碗里。

5月12日,加拿大驻沪副总领事贝杰思( JC Brillant )走进家乐福上海古北店直播间,以主播的身份,向市民热情推介加拿大“国宝级”龙虾,并连线当地渔民,现场直播出海捕捞的情况,当中还穿插不少加拿大龙虾的趣闻。

本届“517吃货节”,家乐福线上、线下联动出击,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力求打造一届娱乐性及体验度兼具的“热力‘食’尚吃货节”,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美味升级的品质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吃货,家乐福可谓诚意满满。除了满减、买一送一等货真价实的让利优惠,还有大牌集结,超级品牌日上线等诸多亮点,打造一场专属吃货的狂欢日。而在选品上,家乐福也花费不少心机,搜罗一众新品、网红单品,满足消费者追新求异的多元需求,为用户呈现优质、快乐、新鲜、的购物体验。

同时,家乐福还为大家带来美食界的超级“ CP杠把子”,包括可爱多超级棉花糖口味冰淇淋与食族人螺蛳粉的全城热恋异域情缘搭配、雀巢咖啡冷萃风味无糖浓咖啡饮料与缤纷提拉米苏杯的全城热恋欢喜冤家搭配、闪电泡芙礼盒与百威啤酒的全城热恋浪漫情侣搭配、洽洽香瓜子与RIO白桃味鸡尾酒的全城热恋甜心宝贝搭配等……

充满创意的新奇搭配让平日看似平凡的单品品味体验变得不同寻常,把“吃”这件事变得更有趣。

夏令时节,家乐福陆续还有多款生鲜爆品应季上市,抢“鲜”促销,治愈味蕾蠢蠢欲动的你。这背后离不开家乐福持续发力的生鲜全球化布局。4月21日,家乐福与易果、海天下等9家国内优质生鲜供应商签约成立家乐福“生鲜亿元俱乐部”,不断扩大涵盖生鲜品类,在常见的猪牛羊肉的基础上,计划增大原产地直采的海鲜水产占比。此外,家乐福还将高端水果纳入发展重点,满足应消费者不断更新的品质需求和购物偏好。

苏宁家乐福商品副总裁龚文瑞介绍,“生鲜版块是家乐福今年很重要的战略发展目标之一,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生鲜供应链效率,从品质、品类、品效等各方面优化商品规划,为消费者打造全新升级的生鲜新体验。一方面是‘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好,另一方面是‘省’,省钱省力省时省心。 (吴艳 通讯员 蔡民婷)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