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金蝶多项政策助力企业成长

参与《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金蝶多项政策助力企业成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金蝶作为共同倡议方之一,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媒体单位、行业龙头企业等多组织,通过线上方式共同启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2020)”,共同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4日讯 昨日,金蝶作为共同倡议方之一,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媒体单位、行业龙头企业等多组织,通过线上方式共同启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2020)”,共同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这是金蝶自《中国企业成长计划》后,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再次助力。

伙伴行动旨在形成多方合力,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紧密围绕解决中小微企业“不会转、不能转、不敢转”问题,搭平台、聚合力、优服务,共同构建“政府引导-平台赋能-龙头引领-机构支撑-多元服务”的联动机制,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形成“携手创新、共抗疫情、转型共赢”的数字化生态共同体。

“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业务企业能力,已成为今日中国企业的必然选择。”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云启动仪式上通过视频表示,“经过这次危机的历练,企业会迎来新一轮的转型升级,每一次大的变局都会酝酿出好的企业。”

疫情的到来,几乎所有产业都面临考验,中小企业举步维艰,承受着巨大压力。为推进落实“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金蝶将结合自身优势和基础,加强数字化转型共性解决方案研发,推出普惠性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和服务,探索通过共享模式开放自身资源,联合打造一体化转型服务能力。并发布多款产品优惠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降低数字化转型成本、缩短转型周期、提高转型成功率,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1.免费为中小企业提供研发管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全渠道营销、智能制造、人力资源管理等企业经营管理诊断,帮助企业落地实现数字化营销新生态的重构、面向价值网络的供应协同以及管理的重构,确保企业数字化能力的提升。一年内提供免费诊断总额上限20000次;

2.面向老旧系统产品升级/替换的中小企业,金蝶云提供减免或赠送3个月租赁期优惠,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3、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金蝶云(公有云)2000元上云抵用券,包括不限于:财务云、供应链云、智能制造云、全渠道云、食神餐饮云等,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4、智能协同云云之家,疫情期间对新申请注册并实名认证的前10,000家客户进行云之家智能协同云免费服务,同时赠送30,000分钟云之家智能语音会议;疫情期间新客户购买一年云之家公有云服务,赠送服务期3个月同时按用户规模赠送智能语音会议;推出线上充值云之家智能语音会议优惠套餐包,即充即用;

5、云镝工业互联网平台SaaS应用,从试用日期起计,可免费6个月,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6、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免费数字化转型赋能培训课程。免费提供线上赋能培训课程,助力中小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快速恢复经营。面向30个城市,提供至少100场、超过10000人次的线下培训,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加速转型升级。

“在这个特殊期间,企业只有提升自身竞争格局,找到新突破点,才是抵御风险的最好方式。疫情促使中小企业意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金蝶深耕企业服务27年,我们也致力于通过云服务,与转型中的中国企业,共建新商业、新管理、新平台。”沈崇锋表示,“同时,这也鞭策着金蝶在2020年继续走稳云转型这一步伐,加大平台研发,拓展客户资源,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 (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