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苏宁小店积极开拓社区生鲜服务社区商圈成发展重点

深圳苏宁小店积极开拓社区生鲜服务社区商圈成发展重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刚刚过去的五一全民嗨购节首日,在深圳地区快消类目,苏宁小店仅用6小时销售额超越今年单日最高峰值,7小时突破去年首日销售记录。苏宁小店为深圳消费者推出众多生鲜爆品,使得当天销售环比暴增超过3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1日讯 刚刚过去的五一全民嗨购节首日,在深圳地区快消类目,苏宁小店仅用6小时销售额超越今年单日最高峰值,7小时突破去年首日销售记录。苏宁小店为深圳消费者推出众多生鲜爆品,使得当天销售环比暴增超过3倍。

苏宁小店到家服务也受到了深圳消费者的欢迎,到家服务订单量增长近5倍,发货及时率达到98%,平均配送时间在30分钟至1小时,最快仅用15分38秒送达,让行业和消费者见证“苏宁小店的速度”。

与此同时,苏宁小店生鲜的牛键子、草鸡蛋、金枕榴莲等爆品,也深受到深圳消费者的欢迎,6000余名苏小团团长带单占比超过总量的30%。

5月1日至5月5日,苏宁小店龙瑞家园、银湖蓝山、桃源西店上市多达几十款鲜肉,在苏宁小店使用苏宁支付下单买菜,单单必返红包。作为"家门口的菜篮子",生鲜作为苏宁小店主要的流量入口,是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中靠近用户"最后的一公里"的业态,是生活化场景的重要载体。秉承"全场景更普惠"的服务宗旨,未来苏宁支付将继续紧密联合苏宁小店,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让大家省钱又省心。

五一深圳苏宁小店社区生鲜档口陆续入驻,为消费者提供生鲜等精选商品,以及便捷的到家服务,社区商圈将是苏宁小店发展的重点,今后将有更多的生鲜档口入驻苏宁小店!

近日,苏宁推出惠民新举措:会员体系全新升级,正式上线“随时会员”,全面满足“一小时场景生活圈”内消费者一日三餐和日常居家生活需求。用户可前往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App及苏宁小店App开通“随时会员”。首月月费特惠低至4.9元,连续包月每月仅需8元。随时会员每月可获赠2张价值4元的无门槛现金抵用券(线上专享),同时可享每月9日的家乐福专属“随时会员日”。不仅如此,还有苏宁小店邮局服务,为社区提供快递取件、快递代收等服务,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吴艳 通讯员潘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