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乐“双品网购节”累计成交超43亿元

分期乐“双品网购节”累计成交超43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振社会消费信心,日前,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双品网购节”正式启动。

深圳商报2020年5月11日讯(记者贾婧媛)为提振社会消费信心,日前,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双品网购节”正式启动。深圳市商务局推选参加企业,最终确定由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分期乐作为深圳主要电商平台参与活动。

恰逢“双品网购节”与“五一”假期双节叠加,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分期乐平台联动各大品牌商家推出品种丰富、品类齐全、质优价美产品。同时,为了凸显“双品”主题,平台设置了“双品节专区”,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实折实扣让利于消费者,全方位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从4月28日启动到5月5日,分期乐平台合计交易量超过43亿元,是平日销售的1.5倍以上,“五一”期间,平台每天的交易量超过5亿元,最高峰出现在5月1日,约6.9亿元。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