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鹏城,联通有礼”深圳联通为市民发放百万元5G消费券

“爱满鹏城,联通有礼”深圳联通为市民发放百万元5G消费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正当深圳各区消费券给力发放之时,又双叒叕一波消费券来袭!即日起至5月5日,深圳联通火热开启“爱满鹏城,联通有礼”活动,面向深圳全体市民发放300万元5G消费券,并提供众多5G手机供大家选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0日讯 正当深圳各区消费券给力发放之时,又双叒叕一波消费券来袭!即日起至5月5日,深圳联通火热开启“爱满鹏城,联通有礼”活动,面向深圳全体市民发放300万元5G消费券,并提供众多5G手机供大家选购。

记者了解到,深圳联通发放的5G消费券限量10000份,市民朋友们只需用深圳本地手机号码轻松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价值300元一张消费券。该消费券可以购买华为、oppo、vivo、荣耀、中兴、苹果等品牌的多款热销手机,用户凭消费券码到深圳联通营业厅即可消费使用。同时,为了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中国联通提供的优质5G服务,本次配套推出了1万个5G靓号,市民领取5G优惠券后,可带上个人身份证件到深圳联通营业厅办理。

疫情期间,深圳联通借助移动业务平台,采用数字化方式发放消费券,利用其减少接触、公平公正、精准定向的优势为百姓生活带来便捷,同时也通过开放全市营业厅受理的方式,控制集中区域消费过热人群聚集,有效进行了疫情防控。深圳联通表示,接下来还会推出更多惠民通信消费活动,以满足居民对美好智慧生活的需求。

此次优惠活动是深圳联通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之举,“大手笔”的消费券不仅可以提升因疫情受到抑制的消费需求,也为全面复工复产、激活社会经济带来强劲动力。(吴艳 通讯员刘毅)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