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京东联合直播完美收官超级直播渐入佳境

国美、京东联合直播完美收官超级直播渐入佳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7日晚,国美官方旗舰店在京东平台的超级直播活动圆满收官。作为国美与京东合作后的首场联合营销活动,国美拿出了6折起的超低价产品,同时直播过程中送出iPhone11、戴森吸尘器等大奖,活动人气也是逐渐攀升,多款产品被疯狂购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0日讯 4月27日晚,国美官方旗舰店在京东平台的超级直播活动圆满收官。作为国美与京东合作后的首场联合营销活动,国美拿出了6折起的超低价产品,同时直播过程中送出iPhone11、戴森吸尘器等大奖,活动人气也是逐渐攀升,多款产品被疯狂购买。

据悉,本次活动,国美多位副总裁、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化身“主播”,为用户精选并详细介绍了十余款热销产品。国美还精选了海尔、华为、美的、索尼、夏普、海信、创维等多个品牌的62款手机数码和家电产品,享受折扣的同时,领券下单还可享受更高的优惠。此外,部分产品晒单还可享受加倍的红包补贴,超高的优惠力度,让用户参与活动积极性非常高。

国美还在3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共送出200多份奖品,包括2台戴森吹风机、2台iPhone11手机等高价产品,无论是看直播的用户还是下单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意外的惊喜,每一次抽奖活动,都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当下正处于疫后经济的恢复阶段,用户的购物需求居高不下,对于厨房家电、生活家电产品更是颇为青睐。其中美的电饭煲、海尔洗衣机、海尔冰箱等产品招到用户的抢购,而在活动中出现的华为手机新品P40,也成为了抢手货。此外,百元左右售价的小度音箱以其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娱乐功能性也成为了当晚的热门产品。

今年3月13日,国美正式宣布与京东合作,并在京东平台打造国美官方旗舰店。同时,双方将在供应链、物流、家电后服务体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国美安迅物流将全面接入京东,并提供与国美自营平台同等标准的"送装同步"服务。本次超级直播活动的成功开展,也让双方在营销上有了更多交际,为日后更深入的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报道,国美将于5月1日携手央视新闻开启大型直播营销专场活动,届时央视四大主持人朱广权、撒贝宁、康辉、尼格买提将亲自上阵主播。而作为国美的合作伙伴,拼多多、京东也将同步直播本次活动。王牌阵容的加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国美在直播道路上越走越远,超级直播的影响力也渐渐深入人心。

疫情促进了直播带货模式的崛起。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日前发布的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7.10亿,占网民整体的78.6%;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达2.65亿,占网购用户的37.2%。显然,现阶段直播已成为零售电商行业不可或缺的营销模式,而国美通过长期高频次直播活动的组织,已渐入佳境,并应用多种创新方式于直播活动中,势必在新消费形态的市场下占得先机。(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