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建运协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启动暨授旗仪式

深建运协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启动暨授旗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协会在福田区交通警察局特勤大队举行了“深建运协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启动暨授旗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9日讯 为创建文明交通环境,引导行业人员自觉、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昨日,深圳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协会在福田区交通警察局特勤大队举行了“深建运协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启动暨授旗仪式”。启动仪式由协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严胜强主持。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局、住房和建设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义工联合会领导和协会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以及行业驾驶员代表等共计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协会志愿者服务队在建设筹备期间,始终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与支持,在启动仪式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派代表宣读了批复文件,批文同意义工队伍的成立,并鼓励协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协会党委书记吴仁开同志向全体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他指出,协会自成立伊始,就把志愿服务作为履行使命、恪职尽责、回馈社会的重要抓手,扎实有序地推进。他倡议:大家要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上下同心、积极参与、努力实践,人人争做合格的交通安全宣导员、社会公益的践行人和义工队伍的建设者,展现行业义工风采,传播文明之光。

随后,市义工联合会领导发表了祝贺辞,他对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义工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感到欣喜,并寄希望于协会的义工服务队伍,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局面。

活动还举行了授旗仪式,冯新毅副支队长代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向深建运协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吴仁开授旗。服务队队长吴仁开带领义工代表进行了宣誓,并庄严承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弘扬文明交通正能量;从我做起,带动他人;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为提升城市交通文明、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最后,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郭建书记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协会党委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党的领导,主动参与传递正能量;二是不忘初心使命,强化协会的服务职能;三是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结束后,协会义工代表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交通文明志愿服务及其他公益活动中去,为深圳文明发展加油助力。(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