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联手美的、海尔等大牌按动家电业“复苏键”

苏宁联手美的、海尔等大牌按动家电业“复苏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苏宁披露,2020年的核心,是联手美的、海尔等各大家电品牌及行业商户共建零售生态圈,共谋家电市场未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9日讯 经历了一季度的“春寒料峭”,家电市场迎来复苏回暖。近日,苏宁家电行业线2020年发展规划暨苏宁家电618发布会启动。苏宁披露,2020年的核心,是联手美的、海尔等各大家电品牌及行业商户共建零售生态圈,共谋家电市场未来。

苏宁家电集团常务副总裁吴丁剑开门见山:家电市场承压下,既需要产品创新,也需要渠道和模式转型。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将依托全渠道全场景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会上,苏宁发布家电行业线2020年发展规划。2020年,苏宁将依托“全场景O2O互联”及“平台化生态赋能”两大抓手,通过流量扶持计划、运营提升扶持计划、KA商户1V1扶持计划、服务支撑计划4大“硬核”扶持计划,与各大品牌及商户合力突围家电市场,实现“共生共赢”。

而针对市场复苏的第一个重大战役,苏宁618年中大促被寄予厚望。“刚刚过去的418,苏宁易购大家电线上零售增幅已经超过50%,五一及618将是苏宁上半年冲刺目标的核心抓手!”苏宁易购开放平台经营集团总裁助理何晓伟指出,苏宁将整合品牌、商户及自身全渠道全场景优势,通过5大王牌、3大心智日、4大营销利器,打造一场家电行业的618嘉年华。

具体来说,5大王牌指百亿补贴、24期免息、天天低价、家电套购、以旧换新;3大心智日覆盖家电5折天、超级店铺日、超级直播日;4大营销利器包含品牌PK赛、双线超品日、推客挑战赛及V购定制服务。

疫情期间,苏宁易购通过优惠扶植商户、“千家万户”计划、“苏宁豆芽”协同办公、门店直播带货、苏宁拼购助农等一系列动作显示,开放平台运营已成为苏宁易购的发力重点。2020年,得益于品类结构优化、场景营销端变革、活跃用户数增长,苏宁开放平台将加速成长。(吴艳 通讯员黄敏君)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