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对于一个深漂的意义:感受到“家”的烟火气息

厨房对于一个深漂的意义:感受到“家”的烟火气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城市的街道上,热气腾腾的路边摊儿,明亮的灯火以及嘈杂的人声,似乎总在用城市的喧闹倾诉晚归人隐藏在夜幕之下的孤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9日讯 城市的街道上,热气腾腾的路边摊儿,明亮的灯火以及嘈杂的人声,似乎总在用城市的喧闹倾诉晚归人隐藏在夜幕之下的孤单。

这是我来深圳的第十一个年头,已经三十出头迈向奔四的我,回想过往,当初年少轻狂,背上几身衣服一千块钱就只身来到深圳,从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在这寸土寸金的深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

如今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父母的资助我终于在深圳光荣的成为了房奴一族,然而我已经不再年轻,上有老下有小,房贷车贷压得喘不过气。但是痛并快乐着!因为我不用再担心房东什么时候要涨价赶我出去,不用再承受重新找房重新搬家的折磨。

再苦再累,唯有当你踏进家门,听见伴随簌簌的水声、菜刀与砧板的碰撞声,感受到“家”的烟火气息之后,就能摆脱一切的烦恼,感受到家的温暖含义,第二天又能精神抖擞的开始工作拼搏。

厨房本身的意义并不仅仅是烹饪,而是每日三餐,与家人相聚那一刻的美好。所以一个好的厨房对深漂一族的意义更加非凡。什么才是一个好的厨房呢?利用好每一寸空间,让我们的厨房更大一点,使用更方便一点,我们离幸福就更近一点。

首先深圳的房价导致厨房的面积都不大,然而我们要怎样能把我们的空间利用到极致呢?除了橱柜的空间要好好利用外,冰箱的选择也非常重要,为了买到一台合适的冰箱,我跑了很多次卖场,不是不喜欢款式,就是尺寸不合适,或者冰箱放到厨房,破坏了厨房的整体美观性……直到卡萨帝冰箱500WDCTU1的出现。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走进家电卖场,想着再找不到合适的冰箱,就将就着买一台,可是当我看到卡萨帝冰箱500WDCTU1时,真的是眼前一亮,是我喜欢的多门格局,极光紫的面板,处处透露着时尚,看上去体积也很小。当时的我既高兴这款冰箱的出现,又担心容量不够大,不能满足我的全部需求,但是销售人员的详细介绍,让我瞬间激动起来,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冰箱吗?

卡萨帝冰箱500WDCTU1宽度只有70公分,箱体厚度只有60公分,而且是自由嵌入的设计,两边只需要预留2公分的散热距离,放在家里的厨房中刚刚好,不会像以前的冰箱那样前面突出很大一部分,两边要预留很大空隙,这台卡萨帝冰箱完全不会破坏厨房的整体美观性,而且占地面积只有0.47㎡,容量却达到了500升。

我当时就毫不犹豫的定了这台卡萨帝冰箱,现在冰箱已经送到了家里,我和家人都特别喜欢,我想说:一台好的冰箱是厨房的一部分,更是家的一部分,而卡萨帝冰箱500WDCTU1就是为我们深圳人量身定做的。

疫情期间厨房成了许多小伙伴展示自我的阵地,宅家期间大家都化身“中华小当家”,蒸凉皮、做电饭煲蛋糕通通不在话下!那在特殊时期,除了钻研美食,我相信大家对消毒也是非常关注的,现在出门戴口罩,平时勤洗手,回家对衣物喷酒精消毒都已经是标准化流程了。

俗话说病从口入,尤其是特殊时期,外出就餐时我总要用开水烫或者温水浸泡一下餐具,以此来达到给餐具消毒的效果,但后来才得知这种方式只能杀灭一种细菌或病菌,是无法将餐具上残留的病菌杀灭掉的,想要拥有真正健康的生活,还是需要一台专业的消毒产品。

为了守护家人的健康安全,周末我专门去了一趟家电卖场,五花八门的消毒产品让我眼花缭乱,各种各样的消毒方式、消毒功能,让我一时间不知该如何选购,直到我走到卡萨帝厨电专厅,一台卡萨帝医用级消毒柜突然映入我的眼帘,钢化玻璃拉丝工艺和全面触控大屏的完美设计深深吸引着我,它的消毒原理也与其他品牌不同,它采用的是环盾光波巴氏纯物理的消毒方式,和牛奶的杀菌方式相同,使用后的餐具无损伤无异味,并且消毒的时间也只需40分钟,是传统消毒柜的三分之一,消毒同时完成烘干,实现净烘一体,高效快捷。

平时在家,我们在清洗完瓜果蔬菜后,其实蔬菜上还会有很多的农药残留,而利用这款消毒柜具备的冷餐杀菌功能,只需要照射15分钟,食物上的农药残留可降低40%以上,让我们吃上真正健康的绿色食品。并且大容量的储存空间,可以满足一家五口人的生活需求,分层的设计更加人性化,上室大抽屉用于餐具消毒,可以对母婴用品进行消杀;下室小抽屉用于暖杯暖碟,在家人加班回到家后,还可以品尝到热乎乎的饭菜。

一个好的厨房,能衡量与幸福的距离;让您拥有一个好厨房,离幸福更近一点,更近一点!想让我们的厨房空间更加有效利用,那4月30日晚上7:00我们直播间见吧!(吴艳 通讯员黄丽萍)

[责任编辑:田志强]